阿信 KITTY T-shirt


某天在看康熙來了發現阿信身上穿的這件HELLO KITTY的T-shirt感覺還挺特別的,很少有男生穿KITTY 感覺不會很娘~~~我雖然不是很迷KITTY的相關商品,但看到喜歡的或是用的上的~~~就會很想買回家,擁有它。

而這次~~~這件T-shirt煞到我了!所以~~~隔天我就上網查了這件衣服的背景。於是~~~我才知道,這是阿信和不二良設計的 T-shirt。不過~~~當時這款上衣尚未對外販售。所以儘管我很想擁有也買不到,所以想擁有它的念頭暫時被拋到腦後。

kitty_01


在2008年最後一天的台北場跨年晚會,五月天的阿信再次穿上這件T-shirt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又勾起了我的的記憶~~~~上了Stay Real的官方網站才知道~~~Hello Kitty 這件衣服已經開始對外販售了啦~~~~五月天的阿信迷,在首賣日就瘋狂搶購了!我這慢半拍的~~~當然不可能搶到了。於是~~~我錯過了買這款T-shirt的機會。唉唉!!

QQ堂


還好~~老天爺眷顧我。

前幾天~~我去士林逛夜市的時候。發現這家QQ堂門口就掛著這款 Hello Kitty 的 T-Shirt。

摸了摸質料~~~感覺還蠻不錯的。我原本以為該不會~~~

這麼快就在這賣起仿冒品了吧?

KITTY01

黑色好還是白色好?好猶豫!


看了一下價格,翻了翻衣領!確定是真品後~~~我就打定主意想買回家了。

哈哈~~這時心中真的是雀躍不已!沒想到~~~居然在士林讓我看到了這款T-shirt。

重點是!SPK也沒反對我買~~~還很心動的也想買一件。這實在太神奇了!呵呵~~ 

我想~~這是五月天的阿信魅力無窮~~跟Hello Kitty一點關係也沒有。

SPK 超愛五月天的!

只是~~我們要買的尺寸都賣完了。想買也沒辦法買啦~~~~

齁~~~你們說說這氣不氣人?

在士林夜是繞了一大圈後,原本指望還有其他店家也賣這款T-shirt。結果~~~都沒看到! 

悶悶悶!!! 悶死我了!!!!

stay real KITTY T-shirt  阿信


我不死心的再次回到QQ堂這家店,拜託店員~~去問問可否調貨。

起先~~他都說沒辦法。但看我想買的不得了~~最後答應幫我們問問看。

我怕他只是敷衍我~~ (我心機真重:P) 

所以留了1000元當做訂金,徹底的表現出我誠意十足!

然後帶著期待的心情回家等店家QQ堂的好消息。 

stay real KITTY T-shirt (black)stay real KITTY T-shirt (white)


到底要買黑的好還是白的好~~也讓我猶豫了好幾分鐘。

後來~~考慮到自己胖穿黑色的衣服比較安心~~加上阿信也是穿黑色的,所以我們訂了兩件都黑色的! (我一件SPK一件)。

今天終於順利拿到手了~~ 東西拿到手,穿在身上感覺踏實很多。XD 

這款T-shirt 因為有Hello Kitty 版權的問題,所以定價高了點!

一件要$1480 不過質料我覺得還蠻不錯的,穿在身上感覺很舒服。

我跟SPK說~~~很少有Kitty讓人穿在身上感覺不討厭的~~這件就是了。

是說!這輩子我原本認為我應該不會穿KITTY的衣服出門~~不過,這件例外囉~~



哪裡買?

士林QQ堂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13號 

TEL: 02-28835822 

這家店的店員很親切~~除了賣 Stay Real 的衣服之外,還有賣很多很有設計感的帽子、鞋子~~都很新潮流行~~~穿起來感覺很年輕。有空去士林夜市可以去逛逛!^^



除了這款機械凱蒂,還有其他五月天阿信跟不二良合作設計的T-shirt,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

Stay Real 官方網站: http://www.istayreal.com/




2009spring

Lativ特價出清!全面149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