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_01


前陣子,我一時手誤把帶在身邊的行動硬碟資料給刪除,天真的還以為可以去資源回收筒把資料給回來。那些資料當然就再見掰掰了!大概有一整年份的照片~~~因為我移來移去的~~不小心的刪除掉!嗚~~~~~我很難過!很心疼!很懊惱!發生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如果說~~硬碟壞了,還可以說是硬碟爛。但是自己手殘,把檔案給刪除,真的!!!就只能怪自己~~~

後來,公司的張先生幫我找了個修復硬碟的軟體Digital Image Recovery。這軟體可以把刪除的隨身硬碟資料COPY到另外一個硬碟上!在家裡試了一下,救回了一些照片!但~~我原本使用的硬碟容量是160G,家裡或是公司電腦的硬碟容量都被我切割成了80G,沒辦法儲存完整的資料!於是~~~我去買了一個隨身硬碟!上網找了些資料看來看去還是Seagate的產品我看的比較順眼,所以就買了這款!

DGAN12-A32198892_4916e99e645e2


Seagate這家專門生產硬碟的大廠,是不少人買硬碟的首選。市面上隨身硬碟的產品很多,但這種東西還是要找自己信任的廠牌會安心點。不然~~資料一讀取不到或是有什麼損毀時....就欲哭無累了。

我選的這款,有五年的原廠保固。有問題~~原廠會幫我們處理。這樣~~讓我這3C商品白痴感覺安心了點!



這款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紅的美黑的大方,我愛大方!所以~~就挑了黑色。:P

平常我會帶著硬碟到處跑,所以我希望要它外觀不能太遜!另外體積也不能太大~~這款剛好都符合我的需求。

DGAN12-A32198892_48d9ba7db1e1e


重量 160g,厚度才1.25公分。我感覺!!!這是我的菜~滑鼠按下立即訂購。

 


seagate_bDGAN12-A32198892_4916f9d54dbe0


為了節省我桌子的空間,還可以讓它可以這樣帥氣的站在我的桌面上~~我加購了USB擴充座。這樣還多送了皮套~~這有賺到的感覺。沒幾天~~~宅急便就把它送來家裡了。效率很好!


seagate_c


只是,我都還沒幫他好好的拍張照片。有個傢伙就很心急的把殼給拆開了! SPK急著幫我把原來隨身硬碟的不小心誤刪的資料存取出來。所以東西一到,他就把新的Seagate硬碟給拆了!東西包裝的方式就跟上面這圖片一樣,真空卡包裝,整個產品被固定住了!因此在寄送的過程中妥善的被保護的好好的。


seagate_02


這款隨身硬碟跟我原先有點不一樣就是它只要用一條 USB 連接就可以讀取資料了。原本我的隨身硬碟很亞給除了一條USB的資料讀取線還有一個電源線,得佔電腦的兩個USB孔。少帶了那條電源線就沒辦法讀取資料了~~~一整個不好用!

另外~~我喜歡產品底部有鏤空極光圖案,連接電腦傳輸檔案時,鏤空極光部份會發出如呼吸般的節奏的光芒,好像跟著我呼吸吐氣~~~哈哈,挺有趣的。



seagate_04


拿了張 SD 卡跟這台隨身硬碟合照,這樣可以看得出來這台硬碟的體積大小。攜帶外出真的很方便。輕薄不佔空間!容量 320 G 幾乎可以把我整台電腦的資料帶出門了~~~^^




seagate_05


原廠的皮套可以把隨身硬碟完整的包覆著。

帶著出門放在包包裡面不怕碰撞毀了這顆隨身硬碟了。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這隨身硬碟還是固定放在一個位置就好,才不會壞掉~~~但是!就是因為他可以帶來帶去~~~才叫做 "隨身硬碟" 啊!!!  資料備份很重要!所以,現在我有空就把隨身硬碟的資料備份起來。以免哪天發生那硬碟掛掉的倒楣事。:P



哪裡買?






















 [情人節]Seagate FreeAgentGo2.0 2.5吋320G行動硬碟  [情人節]Seagate FreeAgentGo2.0 2.5吋320G行動硬碟
 Seagate FreeAgent Go 2.0 2.5吋 320GB 行動硬碟  Seagate FreeAgent Go 2.0 2.5吋 320GB 行動硬碟
 Seagate FreeAgent Go 2.0 2.5吋 500G行動硬碟-銀 Seagate FreeAgent Go 2.0 2.5吋 500G行動硬碟-銀













2009spring



Lativ特價出清!全面199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