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街景_華納威秀影城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SPK正好在上課。所以~~~我這天很有空!沒有情人相伴的這天,找找好友們聚一聚也是不錯的選擇!MSN問了問敲定和Sophia、小妮還有艾琳的這天一起吃飯逛街~~

比約定的時間提早了點抵達,趁著等待的時間我隨意的拍了些照片。華納威秀的電影看板這部貧民百萬富翁好像就是暢銷書Q&A的電影版~~~我刻意拍下來提醒自己到時後得記得去看。^^



信義區街景_視康隱形眼鏡新產品活動區




大家會合後,就朝著忠孝東路巷子內的一家涮涮鍋店前進。這家好吃的涮涮鍋店~~我會再另外介紹。在新光三越A9跟A11中間的步道,看到視康隱形眼鏡似乎有活動正準備進行。上前詢問得知,這是視康三月份即將推出的新產品!【超水潤日拋隱形眼鏡】,我們四個人~~~都是眼鏡族,看了看時間還蠻充裕的,於是~~決定跟著大夥一起排隊~~~試戴這隱形眼鏡。



信義區街景_視康隱形眼鏡新產品試戴座位區




這算是第一次在戶外戴起隱形眼鏡耶~~~不過視康為了這次的試戴活動,準備的也很齊全!桌子上還擺著鏡子,另外還有專門驗光的機器在現場。不知道自己度數的,現場可以馬上檢驗!很貼心~~



視康隱形眼鏡新產品試戴




體驗之前,得先填寫一些資料。接著,一旁還有準備蒸餾水可以洗手。我原本還在懷疑這樣沒地方洗手,怎麼戴隱形眼鏡呢!看來~~~我真的是想太多了!人家主辦單位早就準備好了~~

我兩眼視差很大,另外~~又是重度近視。眼鏡拔下來,我就跟瞎子沒啥兩樣了!要不是視康這牌子我耳熟能詳~~其實我也不大敢在戶外就試戴起這隱形眼鏡的新產品。

不過,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且~~他們不是那種廠商請來的工讀生喔,他們都是在視康辦公室上班的員工,所以對於這次的新產品【視康超水潤隱形眼鏡】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感覺比較專業,所以讓我很安心~~










直接在現場戴起隱形眼鏡來了。^^

視康超水潤這款隱形眼鏡戴起來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滋潤。所以,眼睛不會感覺乾乾澀澀的。這種滋潤的情況~~居然可以一直維持到晚上我睡覺前都還是如此。

戴在眼睛上,除了剛開始那10秒鐘要稍微適應一下以外,接下來的時間大概超過十小時感覺都很水潤。看來~~~這款隱形眼鏡主打的三重保濕因子『親水、鎖水、保水』,可不是隨便喊喊口號而已!的確有這麼神奇耶~~~

和平時我常常戴的隱形眼鏡比較下來,這款即將上市的視康多水潤隱形眼鏡可以維持更長的滋潤時間。若是得長時間戴著隱形眼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水潤的感覺。可以看的清楚一整天啊~~



回到家,洗澡前要拔下隱形眼鏡時~~~拔了好幾次!因為,這隱形眼鏡超浮貼~~一整個不想離開我的眼球。:P 看到 Sophia 貼出來的下面這段影片,原來拔隱形眼鏡也是有眉角的!這角膜零接觸法我自己後來試了一下,真的很輕易的就可以把隱形眼鏡給拔下來了。同學們~~試試看吧!^^





最後~~~要告訴大家。視康多水潤日拋隱形眼鏡還會再舉辦試戴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戴戴看啊~~試戴這款隱形眼鏡後,除了原本戴在眼睛上的那副以外,他們還會再送一副隱形眼鏡讓你帶回家~~~所以若剛好這兩天會去信義區逛街的人~~可以把握這機會喔!





下一次的體驗日期:2009年2月28日 / 2009年3月1日

時間:下午兩點開始

地點:新光三越A9 跟 A11 中間的步道







2009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