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hell 巴黎香氣冷洗精

容量: 460 ml  售價: $ 260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散發巴黎氣息的優雅香水

調,貼身內衣魅力隨身。


獨特衣物柔軟配方,內衣

洗後柔軟細緻,觸感溫柔

舒適貼身。
無螢光劑,不傷手,高濃

縮環保好沖洗。
小瓶使用大瓶補充,用完

即補不佔空間。
瓶器再利用,新鮮趣味美

化生活。






日前在毛寶的部落格Simple Life 看到這款巴黎香氣冷洗精開放試用報名~~看到文案內寫著:







 


雙手輕柔清洗著最呵護的貼身衣物
宛如香水般的優雅花香
隨著柔細泡沫慢慢散發出
巴黎的浪漫氣息
讓貼身衣物展現個人魅力





看起來很吸引人,於是我就報名參加了。因為,巴黎這兩個字實在太吸引人了。我還沒去過巴黎~~~不過這幾年對於巴黎相當程度的洗愛。所以想都沒想的~~動坐很迅速的填寫報名資料。很幸運的!居然有被選中試用這款冷洗精~~~那天我收到了這罐有著巴黎浪漫氣息的冷洗精。整個很迫不及待的~~~一回家就馬上拆開來使用了。




感覺很貼心的~~它們還附上了壓頭。使用上更方便!不少產品這壓頭都得另外購買咧~~~毛寶為了郵寄方便這罐冷洗精,壓頭還是另外包裝。使用之前要把蓋子換成壓頭,當我打開瓶蓋時,我就愛上了這香噴噴的氣味,這味道很淡雅清香~~~讓人聞了不會有壓迫感!整個人感覺舒服!









使用這罐巴黎香氣冷洗精,它散發出來的氣息,讓人彷彿置身在另外一個浪漫的國度。耳邊好似響起慵懶的BASSA NOVA的音樂,尤其是那迷人的香氣,讓我忍不住想多呼吸幾口空氣~~哎呀~~~我是完全的陶醉在這香氣四溢的空間內了。



這款使用方式很簡單,壓了幾下冷洗精,輕揉幾下就有細緻的泡沫產生。浸泡幾分鐘後,接著將污水壓出然後使用清水沖乾淨~~~三兩下就把貼身衣物洗的乾乾淨淨!

而且這冷洗精不傷手喔,使用後也不會覺得手乾乾澀澀,感覺很滋潤!把貼身衣物拿去曬衣間晾乾,那股清香~~我愛死了這迷人的好氣味!^^





晾乾後的貼身衣物,觸感更加柔軟,摸起來很舒服~~聞起來香香的!不用抹香水,似乎就會有體香散發出來。:P



eggshell 的產品均含有神奇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所以這款巴黎香氣冷洗精也不例外!這成份它會把髒東西除掉,不只洗乾淨了,也多了層防護膜,讓人很安心。【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由台灣大學及其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出的一種可去除SARS病毒致病性的有機物。據說這是蜂王漿的成分之一!



除了可去除SARS病毒的感染力外,經研究室實驗證明,對腸病毒及禽流感病毒,也有相同的作用。另外,研究測試發現這成份對於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証實對人體和皮膚是安全的。



很高興這次試用了這巴黎香氣冷洗精!讓我有機會認識台灣製造的好商品~~~推薦給大家,因為我用過一次後就愛上了!其他系列商品~~也很吸引我,有機會我會買回來用用看。不過這應該要團購才對~~~像我試用的這款巴黎香氣冷洗精,一瓶定價$260,一次購買十瓶,一瓶可省下52元變成 $208元。且這賣的還不錯耶~~~因為現在居然缺貨了。到時候~~再來揪伴團購啦!^^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