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紅花


我其實不大愛吃咖哩,說不出來為什麼~~~所以印度菜我沒啥勇氣敢去嘗試....要不是前陣子林小粒生日我們一起相約吃飯小慶祝一下,我應該仍舊沒機會去吃印度菜吧?那天~~~我們相約的地點就選在天母這家頗負盛名的【Saffron 番紅花‧印度美饌】。



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對印度菜大改觀。接受度~~大大提高!或許~~改天可以和SPK兩人來這一同享用印度咖哩的美味!因為,SPK非常愛咖哩~~~只是我之前很排斥,所以他也跟著少吃很多咖哩。:P





番紅花_01


其實也不大記得,那天到底點了什麼東西。不過~~~印度的烤餅還挺好吃的。上圖這是店家招待的脆餅,咬起來脆脆的口感,吃起來好像在吃餅乾一樣。

番紅花_02



番紅花_04




番紅花_03




我們點了三道菜,分別是奶油雞肉咖哩、波菜燴羊肉、窯烤雞腿。




番紅花_05


這奶油雞肉咖哩、波菜燴羊肉的醬汁沾上印度烤餅一起吃~~非常美味。

烤餅剛烤出來時,熱熱的吃蠻好吃。上圖這是原味的,我們還有點全麥的~~我個人較偏愛原味的烤餅。

我們後來貪心的多點一份~~~不過吃不下,所以打包回家給SPK吃他也是照樣吃完。所以冷了吃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吧?

番紅花_06




番紅花_07


飲料我們當天有點了熱的印度奶茶,喝起來很不習慣~~~跟服務人員反應後,他們很大方的沒第二句話,就讓我們換大吉嶺紅茶。這點讓人感覺整個用餐氣氛就好很多~~~因為喝到一杯不滿意的飲料也是會影響用餐的情緒的。

我點的水蜜桃茶喝的時候,聞的到水蜜桃香氣,感覺挺甜的一款飲料!



那天吃了這些花了$1852 (含稅價),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不過~~滷蛋跟林小粒這兩為印度美食通說隔壁的香料屋也不錯吃~~價格上比番紅花優惠很多。但是,店內的裝潢就簡單一點了!下次,我會去試試看香料屋的印度美食是啥滋味比較看看。^^



店家資料

Saffron 番紅花‧印度美饌

地址: 台北市天母東路38-6號

電話: 02-2871-4842







2009spring

Lativ特價出清!兩件$398起~~快來搶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