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_18

巴西品牌 havaianas日前在君悅辦了一場以【民主奢華】為主題的Party。


這Party的主題可是以havaianas的品牌精神來做聯想的。這牌子是歐美不少明星非常喜愛的品牌,台灣也有不少時尚名人、Model都是它的擁護者。因為havaianas不但便宜又耐穿,且色彩繽紛選擇性很多,所以是穿著它簡直就是百搭,可以優閒自在輕輕鬆鬆的表現自我獨一無二的個性!


我本身就是它們的忠實顧客,每年在夏天即將來臨之前,都會去買個一兩雙havaianas迎接夏天的到來!穿著havaianas感覺非常舒適,那觸感是別家夾腳拖鞋沒辦法媲美的。我的個人經驗是,只要去店家試穿過一次,就會有想把它帶回家的衝動!


havaianas這次的【民主奢華Party】展現了它呈現出來的不同風貌,也許只是很樸素的一雙拖鞋、又或是上頭鑲著水晶鑽的華麗樣式、也可能是俏皮圖案的模樣,各式各樣的設計都是以每個人都可以穿且每個人都必須要的民主精神為出發點,進一步的帶著大家到更專屬、更加私密的奢華慾望。



havaianas_24



參加這次【民主奢華Party】,主辦單位很大方的提供我和滷蛋一人一雙havaianas的拖鞋。我和滷蛋兩人在派對前夕挑自己喜歡的樣式。我第一眼就看上這雙綠色貓頭鷹圖案的款式,沒有多加考慮就決定這雙了。








 



點我連結看更多關於havanaias 民主奢華派對,穿著夾腳拖跑趴的精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