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03




上週末,聽說颱風蓮花即將對台灣氣候造成影響。讓我對台東之旅還有點擔心!聽說不少原本計畫出遊的朋友還因此改變行程。其實,我也很擔心~~~不過!這次我會計畫這趟旅行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幫外婆達成她的小心願。她想要搭著火車出去玩,在火車上看著東台灣的好山好水!如果,我又因為氣候不佳的關係,延後了這次的行程~~那麼下次又要等到哪時候。



打定主意非去不可,祈求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讓我們可以順利成行。我的祈禱似乎發揮了些效果,因此6月20日的下午我們撘了火車順利抵達台東火車站。迎接我們的就是這樣的好天氣。



火車上




往台東的火車票,非常難訂!我一開始還沒這憂患意識,居然中午才想到要訂車票。想當然~~是沒買到了。打電話去問問是否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買到車票,結果火車站務人員跟我說,現在都限制24小時內要取票。所以明天早上一大早,六點鐘開放第一天訂票卻沒有取票的位置!為了訂到這趟台東鐵道之旅的火車票,我訂票的那天整夜熬夜沒睡覺,硬是撐到凌晨六點訂好票後才上床睡覺。這還要感謝一下,艾瑪整晚陪我東聊西扯的~~~度過這漫漫長夜啊!^^



結果~~~當然是順利訂到車票了!所以才能搭火車來到台東。



上了火車後,沿途的風景真的很迷人!我可以一個人在窗邊發呆,看這美麗的景緻,一幕幕從眼簾快速閃過!想深深的記在腦海中,用相機沒有刻意取景的隨意亂拍也拍了好幾張美麗的風景。和大家分享~



火車上02




火車上01




火車上04




火車上05




火車上06



這趟旅行,給我很多深刻的記憶。我沒辦法忘記,你帶給我的........






Lativ 台灣製造,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