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卑南豬血湯01


我們這趟去台東因為搭火車的關係,交通時間比較長~~~所以午餐就在火車上度過的!在火車上有意思意思的買了兩三個便當我們一起share,因為台東好吃的東西很多~~我不想在火車上就把肚子填滿。在民宿短暫休息後我們就開著租來的車子來台東市區晃一晃。要去哪呢?沒計畫~~所以亂晃.....但是車上還有家人在,我沒辦法這樣浪費大家的時間!這時有在地人可以問就很方便了,打電話問艾瑪現在四點多,有什麼東西可以吃?馬上就有答覆了,就是這家卑南豬血湯!

電話掛上後,我就跟家人說我們去吃豬血湯吧。沒想到~~我媽首先很不買帳,他說吃豬血湯!?那我不要吃了,都來台東了吃什麼豬血湯啊?結果小舅跟外公比較給面子,他們說就依照我的安排要去哪就去哪。拜託~~~~人家都用豬血湯來當招牌了,肯定有它特別的地方嘛!這是台東的十大人氣店家,怎麼可以拒絕 它。



台東卑南豬血湯03


來到位於台東市區傳廣路的這家店,首先點的就是這碗豬血湯了!豬血滿滿的一碗,每塊豬血都算蠻大塊的~~沒辦法一口就吃進去的體積。上頭灑了不少胡椒粉~~ 就先點三碗來試試看!結果~~吃到一半又加點了一碗。剛剛說不喝豬血湯的媽媽,也誇這豬血湯好喝。



台東卑南豬血湯08


這碗豬血湯的湯頭很鮮美,另外在我解決了很多塊豬血後發現碗底居然有大腸!!!! 而且,大腸的份量還不少喔!我的天啊~~ 這也太傷本了吧?家人喝了也都很滿意,所以這家卑南豬血湯會有人氣不是沒原因的,東西好吃又實在怪不得深受老饕們的喜愛。



除了豬血湯,我們也點了些小菜。都很好吃~~雖然有些人覺得他們小菜價格比較貴,不過~~我覺得跟台北物價比較後,這真的不算什麼。重點是!東西好吃,所以我想還蠻值得推薦的!



台東卑南豬血湯07



粉腸



台東卑南豬血湯06



大腸


大腸、粉腸都處理的很乾淨,沒有那種腥味。我兩個都很喜歡吃!




台東卑南豬血湯02




台東卑南豬血湯05



糯米腸是我看幾乎每個人來都會點一份來吃

不過我覺得少了沾醬,所以這感覺好像就少了一味

因為,糯米就只有糯米而已,也沒有紅蔥頭來增加香氣~~感覺很空虛....

若是來點甜辣醬我想應該更美味才是


台東卑南豬血湯04



這豬皮我小舅、外公、外婆都很愛!所以點了兩盤讓他們吃個過癮!

這因為有膠質,所以吃起來有種黏綿的口感~~加上蒜茸提位後整個很讚!


先吃這樣當下午茶,晚上還要去吃別的咧~~~中間這段時間,我們去海邊吹吹風吧,太平洋看起來跟台灣海峽就是不一樣,所以......趁著天氣還不錯,我們來趕一下行程吧~~XD 





店家資料: 



卑南豬血湯 台東店

台東市傳廣路117號





 





我推薦Lativ的好品質,你也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