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家牛肉麵


有次轉電視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好吃牛肉麵特集,介紹了很多家好吃的牛肉麵。不過~~ 有一家他們想介紹,老闆很低調的不想要曝光,我看起來覺得這家店很眼熟~~因為這就在我家附近而已啊!再仔細看了一下,沒錯~~這家就是位於石牌自強街的蕭家牛肉麵。其實,他平常生意就還蠻不錯了!若是讓美食節目報導後,肯定嚇嚇叫。我想~他們也不想把自己搞的這麼忙吧?所以謝絕採訪介紹。



小菜上桌


其實他賣的東西很簡單,也沒幾樣!不過小菜選擇性很多,且讓客人自己夾,想吃多少夾多少,老闆切菜前會先說好價格。我愛吃這邊的豬頭皮,有入味又很有彈性!



蕭家牛肉麵_水餃



有時候也會點水餃來吃,因為這邊調好的醬料我也蠻喜歡的!



蕭家牛肉麵_榨菜肉絲麵



榨菜肉絲麵 $50



蕭家牛肉麵_牛肉麵



牛肉麵 $90


麵的份量都很大,我沒有一次有吃完的。胃口很大的人,應該可以在這吃的很滿足。而他們的牛肉麵湯頭也挺好喝的,牛肉給的也很多。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社子林江牛肉麵多一點~~~之前介紹過的青蔥牛肉麵不知道搬去哪邊賣了?聽說在新光三越的A11,下次有去那邊再去吃吃看~~ ^^



蕭家牛肉麵

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141巷1號

(近明德捷運站,自強市場)







我推薦Lativ的好品質,你也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