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淺水灣一帶,有不少可欣賞美麗海景的輕食餐廳。每家都很有自己的風格~趁著端午連假,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這種標準夏日氣候最適合去海邊走走,於是我開著車和家人去那邊想要吹吹海風,看看那一望無際的海景。

來到這後,一整排的餐廳可選擇,不過每家生意都很好!看來跟我有有默契的人還真多。找了家之前沒去的過的水之界,因為天氣真的很熱,我不想坐在戶外區。水之界有室內座位可以坐,想去曬太陽也可以走到他們露台區塊那邊看海。













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選擇室內的座位~~沒辦法,天氣實在太熱了!沒冷氣很難適應。:P 這邊的座位還蠻舒適的,有沙發可以坐著。可以和家人來到這,好好的放鬆一下!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除了可以吹著冷氣欣賞美景之外,這邊的美食也不能錯過。我點了個 PIZZA ,這皮薄烤的很酥脆,還有濃濃的起士香。我一個人就吃了三片PIZZA。XD








小弟點的德國肉狗堡上頭的沙拉,看起來顏色真繽紛。我也切了一小塊來吃,沙拉吃起來很爽口,夏天真的很適合吃這些東西,不會覺得很油膩。一旁撘配的薯條,幾乎每桌客人都有單點來吃,現炸熱呼呼的薯條,挺好吃的!







我們還有點了份雞排堡份量十足,兩個女生分食應該也很OK。這種時候,熱量?發胖這些惱人的問題完全都沒在顧慮的了,吃的開心最重要!



點的餐點,都還有附上一杯飲料。紅茶、奶茶或是咖啡。味道也都在水準之上!等到落日時刻,大家就都往戶外去欣賞美麗的夕陽。可惜~~這時候我相機沒電了,所以沒辦法拍下那整片橘色的海面。下次再找機會去了。



水之界

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號

TEL: 02-86353796

網址: http://www.ask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