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前翻著電腦裡面的照片檔案,突然看到上個月和好友一起聚餐吃的 Chilis 整個突然感覺好飢餓。差點就忘記把照片整理出來紀錄一下這讓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了。

Chilis 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菜單,每次去感受都不一樣。不過,東西好吃是重點。每次和三五好友來這用餐時,歡樂的氣氛,美味的食物,都能讓我獲得大大的滿足。

平常聚會我總是最晚到的,這次我居然是第二名耶~~ 呵呵,很難得!所以我寫下來記錄一下。^^



chilis_鄉村雞翅




鄉村雞翅 $280



我看了這鄉村雞翅的照片吞了好幾次口水。害我現在好想吃這個喔!這雖然是雞翅,但Chilis 選用的是翅腿這位置,多汁!味美!每次來 Chilis 都一定要記得點這個來吃。酥脆的外皮加上鮮嫩多汁的雞肉,我絕對可以一次吃個三五支~~而且,沾醬也很好吃,三種沾醬(藍乳酪起司醬、特製辣醬、鄉村醬) 讓人吃到不同風格的滋味。不會有讓我不喜歡的怪味道。我很愛啦~~~



chilis_卡薩蒂亞



火烤雞肉培根鄉村卡薩帝亞 $450

這好像是新菜色,也是 Chilis 這次主打的美國西南風菜色之一。

有兩種不同風格的卡薩帝亞可以選擇,兩種都有它獨有的特色。用美國西南式的玉米烙餅來包著豐富的配料

不論是單獨直接吃或是加上生菜、莎莎醬來吃都很美味。


chilis_火烤雞肉培根鄉村卡薩蒂亞



這是火烤雞肉培根鄉村卡薩帝亞,吃起來比較清爽。

用烤的香酥的玉米烙餅包裹著火烤法士達雞肉、煙薰培根、鄉村醬、綜合起司

以及吸南風味的香料,搭配著農酸的奶酪、家鄉式番茄丁和莎莎鄉村醬

小小一塊卡薩帝亞,有著很豐富的美妙滋味。

像 SPK 不能吃牛肉,就可以點這種雞肉口味的卡薩帝亞來吃。



chilis_火烤墨西哥辣味牛肉卡薩蒂亞



我個人則是比較喜歡火烤墨西哥辣味卡薩帝亞

同樣的也是用 美國西南式玉米烙餅來包裹每位的墨西哥辣椒牛肉、

另外還有起司、墨西哥辣椒、法士達洋蔥。另外搭配著香濃的酸奶酪、家鄉式香酸番茄丁和薰辣鄉村醬。

吃起來有點微辣的口感,但又不至於辣的讓人受不了。另外還帶點香氣,這個我有多吃一塊。:P



chilis_德州風味漢堡



德州風味漢堡 $330



美式漢堡看起來份量真的很大大大大大大,看到這漢堡就有好飽的感覺。還好可以和姊妹們一起分食,不然這吃完其他東西都不用吃啦。Chilis 這漢堡,用獨家特製香料碳烤、打配著巧達起司、涼拌墨西哥辣椒、美生菜絲、番茄片、酸黃瓜、還有三色玉米條。另外一旁還有好吃的薯條以及獨特的酪梨醬!

我喜歡這牛肉吃起來很juicy的口感。搭配著其他的配料一起吃,多層次的口感很不賴~



chilis_西南風味酪梨漢堡

西南風味酪梨漢堡 $330



這個漢堡感覺口味比較特別,選用道地的孟菲斯香草香料,乾抹在漢堡肉上加有碳烤,佐煙燻起司、看烤酪梨配料、美生菜絲、番茄片、酸黃瓜集三色玉米條。另外還搭配著家鄉式薯條和水牛城美乃滋。配料上看起來比德州風味漢堡還有豐富。



chilis_美國西南風味肋眼牛排



美國西南風肋眼牛排 $980

完全忘記,我們是怎麼把這塊牛排給分食完的。

我們才幾個人啊,失心瘋的點了一堆好料來吃~~~辦桌也沒這麼豐盛的吧?:P

碳烤 12 oz. 的肋眼牛排搭配著西南風味香料,淋上香辣的奶油。

這牛排和平常吃到的滋味大不相同。旁邊搭配的大蒜麵包、馬鈴薯泥、花椰菜。

這些東西還是要來 Chilis 吃才夠味,自己在家裡面弄不出來的。XD



chilis_德州旋轉特調



德州旋轉特調 $260



chilis_總裁馬格利特



總裁馬格麗特 $360


我因為要開車,所以沒點調酒來喝。選擇的是可樂!上面這兩杯是朋友點的,看起來顏色很美~~~ 喝起來聽說也不錯。開車不喝酒~~ 所以我就沒嘗試了。下次不要開車,再來試試看囉~^^



chilis_經典香煎脆皮蘋果泥



經典香煎脆皮蘋果派 $310



儘管吃的好撐,還是不願意錯過這甜點。

最後上的這經典香煎脆皮蘋果派,下面是個烤盤,一上桌時還可聽到那滋滋滋的聲音,

肉桂、紅糖脆皮碎片、美味香草冰淇淋,上頭還有焦糖醬。為這 Chilis 美石畫下完美的句點。








Chili's 美式餐廳


信義店: 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Neo19)

TEL:(02)2345-8838

天母店: 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


(新光三越)

TEL:(02)2875-4838

台中店: 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


(Tiger City)

TEL:(04)3602-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