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肩膀又開始酸痛。原本都好好的,怎麼會突然又這樣?



想了想應該就是我去洗頭時,洗頭妹問我要不要來個肩頸舒壓的精油按摩?因為感覺我的肩膀很緊.....我每次按了之後回家沒半天就會感覺到肩膀酸痛,不按沒事....按了之後就很不舒服。原本我想說就這樣過幾天應該就會沒事了,可是到了晚上我幾乎整個肩膀感覺很僵硬,小弟老婆看我這樣不舒服,拿出了這冷熱敷墊幫我熱敷。這一熱敷之後,整個舒緩許多。

3M冷熱敷墊01


以前就知道有這種冷熱敷墊,我在貿易公司上班。公司出口的產品也有很多這類的商品...不過,3M這款讓我願意掏錢去買一個自己來使用!因此,我也跑去買了一個,我是榮總附近的在健康人生藥局買的,一個售價 259 元。



3M冷熱敷墊03


打開後,看到的就是這兩個東西。冷熱敷墊和黑色的保溫布套。有了這東西,看要熱敷還是要冰敷,都很方便。我想家中可以多準備一兩個,反正很好收納不太佔空間。所以,我才去多買這一個回家。



如果要熱敷,在使用之前只要將這藍色的冷熱墊放入煮沸後的熱水約七分鐘就可以拿出來使用。平常,我就把它放在冰箱裡面。以前放在冷凍庫的這種冷熱墊都會結成冰塊~~這款特有纖維素凝膠放在冷凍庫後,還是能保持軟軟的觸感,大推這特性!

3M冷熱敷墊02


當我們在使用時,千萬不要讓冷熱敷墊直接接觸肌膚,因為很容易凍傷或是燙傷。所以記得把冷熱敷墊放入這黑色的保溫布套內。

3M冷熱敷墊04



 肩膀、膝蓋、脖子哪邊都能敷


會讓我心動想購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這保溫布套。以前我要冰敷或是熱敷,都需要拿個毛巾來幫忙。使用時,也很不方便。有了這保溫布套就方便許多,因為它有彈性的帶子加上魔鬼氊,所以可以拿來固定身體任何一個部位。以前在冰敷熱敷時都得乖乖的不能動來動去的,使用這款 3M Nexcare 冷熱敷墊,因為固定要敷的部位,所以還是可以任意走動也不會掉下來。 



最後補充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訊息讓大家參考。



雙效冷熱敷墊產品特點:

冷熱兩用

冷熱交替重覆使用: 能承受無限次的冷熱循環,省錢最經濟

冷藏後仍保持柔軟

特有纖維素凝膠,不含毒素: 無論冷敷或是熱敷,都能柔軟地服貼您不適的部位,效果最直接

 

保溫布套產品特點:

使用3M 特殊 Thinsulate 材質,溫度可維持更久

附鬆緊帶以及魔鬼氈設計:方便包覆可固定於各不適部位

透氣的棉柔材質裡布,觸感最舒適



使用方式:






在運動傷害48小時內要用冰敷、48小時後才能熱敷,

退燒、牙痛、止血都要用冷敷,生理痛、肌肉酸痛才用熱敷。

冰敷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熱敷時間則是不要超過30分鐘。


冰敷:將敷墊放入冰箱冷凍約 2~4小時,使用時再套入布套

熱敷:將水煮沸後, 關掉熱源, 再將敷墊於熱水中浸泡約3-7分鐘,使用時為避免燙傷肌膚,建議套入布套後再使用(切勿將本產品放入沸水煮沸以避免敷墊破裂)



注意的事項: (這部分在包裝盒還有冷熱敷墊上都有說明)

避免將冷熱敷墊直接接觸皮膚, 使用前請將敷墊套入保溫布套或用毛巾包裹。

若使用者有循環系統的疾病,應先行請教醫師。

勿以尖銳物體戳刺或以身體重壓敷墊,以免造成敷墊破裂; 使用前請先檢查, 若敷墊已破裂,請勿使用。

冷熱敷墊內之凝膠雖然無毒, 但絕不可食用。

由於台灣微波爐功率不一,不可使用微波爐加熱,請以熱水浸泡方式央敷墊升溫。

本產品實品外觀與產品照片略有不同,係因產品升級,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消費者促銷活動:

上網看資料才發現這活動~~~所以我沒換到....提醒大家囉~~只要購買冷熱敷墊+布套後,當場剪下產品國際條碼, 憑國際條碼立即可向藥師換得Nexcare長效保濕護手霜 15ml一條,留下姓名和聯絡資料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抽獎內容: 頭獎 義大利進口Rody跳跳馬 普獎:餅乾膠台一個或彎彎便條紙一本) 

活動期間:2009.8.31 截止



哪裡買?

健康人生藥局各分店資料 (點我連結去看看)



延伸閱讀:

3M Nexcare 雙效冷熱敷墊+保溫布套 好用分享 (from: 艾瑪隨處走走)

3M NexcareTM冷熱敷墊+保溫布套 敷墊保溫更持久 (from: 自立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