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_001




因為有重要的客人要招待,SPK要我找家餐廳。想了半天,覺得還是三井感覺比較體面。所以打電話去訂了週六中午六位的三井午宴。打電話去的時候,包廂的座位都已經被訂完了~~~ 不過,我表明了想要包廂座位的決心。在抵達三井時,很幸運的有人取消了包廂的訂位,三井將這間包廂轉給我們。我喜歡在三井包廂用餐,比較隱密,一起聚會用餐聊天時不用太費力氣大聲講話。沒辦法,因為三井生意實在很好!幾乎是客滿的狀態了,每次來都不覺得經濟差,在三井景氣一點都不受影響。

我們總共有六個人,選擇的是每人 $1600 (未稅) 的上方套餐。點餐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搭配這次用餐的菜色。上菜之前,會先和我們溝通食材、料理方式等等。有什麼不吃的也可以在這時間和點餐人員溝通,通常都可以吃的很滿意。



三井_002



生魚片

我現在越來越愛吃生魚片了,這樣一份吃下來,滿足感百分百!




三井_003



蟹腳沙拉

和風醬汁的蟹腳沙拉,除了主角蟹腳外,裡面有很豐富的生菜、水果,清爽開胃。




三井_004



嫩煎帆立貝




三井_006



三井_008



活毛蟹酢



這長毛蟹很大一隻,隨便一隻蟹腳挖出來的蟹肉就是這樣的分量

一開始吃,覺得有點腥味,沾了酢後那腥味就沒了,整個毛蟹甜美滋味就帶出來了。




三井_005



嫩煎小羊排

SPK 不能吃牛,所以選擇小羊排。這羊排還挺好吃的耶~沒有羊羶味,我覺得比我的牛肉好吃。



三井_011



沙朗牛辛味煮物

除了SPK吃羊肉,其他人吃的就是這沙朗牛肉,這吃起來沒讓我很有印象的味道




三井_007



鹽燒魚

我忘記這是什麼魚了,來三井吃了幾次我覺得他們鹽燒處理魚的方式很好吃。

也因此,每次我都選擇要用鹽燒的方式來處理魚。這魚肉烤的恰到好處!

吃起來帶點酥脆的口感,還保有魚肉本身的魚汁,我現在想到還要猛吞口水.....




三井_009



鍋物。味噌海鮮

人數多可以選擇要把原本一盅一盅的湯換成火鍋,所以我們就選擇海鮮鍋。

肥美的蟹腳,搭配著多款新鮮的蔬菜,還有火鍋料,服務人員會幫忙煮所以我們也不用動手忙了。

這等到滾燙沸騰後,味噌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們這火鍋就可以吃了。




三井_010



酪梨壽司、明蝦壽司

怕我們會沒吃飽,所以還有這盤壽司上桌。

不過沒辦法繼續吃下去了~~我們這盤就打包回家!




三井_014



甜點。紅豆湯、水果




三井_015



甜點。抹茶冰淇淋、水果



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擇,看要選擇冰淇淋或是紅豆湯。

三井的紅豆湯很好喝,除非你很愛吃冰,不然千萬別錯過紅豆湯囉



賓主盡歡的一餐,在三井吃完飯後,總是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之前寫過的三井食記:



2007.5.22 [食記] 三井日式料理 by Valence






餐廳資訊:

三井 MITSUI

網址: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34號 (上乘三井 )

台北市農安街30號 ( 本館 )



電話: (02) 2594-3394

傳真: (02) 2595-3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