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_飲料


週末若是沒安排去哪邊,去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就是我們常常安排的行程了。身邊還有些之前新光三越集點活動所換到的禮券,上頭還有使用期限的限制,所以趁著到期日之前得把禮券用完,不然當初集點的辛勞就白費了。帶著那5~6張禮券出門,來到天母的新光三越。自從天母開了 SOGO 之後,新光三越的人潮減少許多,來這逛街的似乎大都是來看電影的。
我們先去法雅客逛了一下,買了兩本書用禮券結帳後,就順著電梯每一層逛了一圈。看到春水堂,口有點乾的我問SPK要不要進去,於是這天下午就這樣在春水堂度過。
春水堂是泡沫紅茶的創始店,據說珍珠奶茶也是他們發明的。多年前有同學在台中求學,我們就常常去春水堂喝茶,我喜歡他茶館裡面的氣氛,有點中國式的風格的浪漫。
正在節食中的我,也不敢點太多東西來吃~~~簡單的點了兩樣點心,搭配著我和SPK各自點的涼飲。午後的春水堂感覺很輕鬆愜意!

春水堂_招牌米血


春水堂招牌米血 $60

這帶點微辣的米血,QQ的口感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

春水堂_港式蘿蔔糕


港式蘿蔔糕 $60
很普通,很一般的蘿蔔糕



春水堂_飲料1

翡翠檸檬茶 $80 / 愛玉檸檬綠茶 $80


BOOK_算計

剛在法雅客買的書正好可以拿出來看,在這殺時間。
算計 spk 很愛看這類型的書

BOOK_躺平人生

我看的這本躺平人生還蠻好笑的

我喜歡這樣的午後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