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發記甜品


發記甜品,是每次來香港都非吃不可的。就像是家鄉味一樣!香港的發記甜品有4~5家吧?我要再確定一下正確的數量,我吃過其中的兩家,感覺位在旺角這家比較好吃。吃了樂園牛丸大王後,接著就是要吃甜湯啦。Fiona 很妙~~我們每次吃東西,只要吃鹹的吃的差不多後,他就會說:「我吃不下了我現在想吃點甜的。」當我們吃甜的,他又會說:「我有點想吃鹹的東西!」反正,都OK啦~~~ 因為 來香港就是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儘管吃!吃個過癮,滿足自己口腹之慾先。

香港發記甜品_焗香蕉酥皮捲



焗香蕉酥皮捲
這是我和發記甜品第一次相遇的甜點,香蕉外頭包著酥皮下去烤,上頭還灑了些糖粉,吃起來有點熱熱的口感,夾帶著香蕉迷人的香氣。酥皮烤的恰到好處,這每次來都要點一盤才可以。

香港發記甜品_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
沒錯,這也是來香港必吃的甜湯之一。
第一次看到楊枝甘露這名字,根本無法想像它到底是什麼,其實就是芒果柚子西米露。這趟來香港的時間,剛好是芒果盛產期,所以在發記吃的有關芒果的甜品芒果品質都非常好!自然的芒果香氣和甜密,吃了滿足感百分百啊!發記楊枝甘露的芒果,大大的一片,沒有切的很小塊,你一眼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真材實料。

香港發記甜品_糖不甩2



糖不甩
艾瑪愛吃這種東西,我們之前在台灣糖朝吃飯時點的糖不甩不怎麼優,因此來到香港了想要嚐嚐看香港的糖不甩 有沒有比較好吃。結果,非常好吃!吃了一盤還不過癮再加點一次。其實,光看這糖不甩的顏色就知道,晶瑩剔透的這一定很好吃。吃起來果真如此!

香港發記甜品_糖不甩1



這糖不甩吃起來,甜而不膩。糖漿帶著點薑的氣味,再裹上一層花生椰粉後,滋味更是讓人無法抗拒!!!!

香港發記甜品_ROUND1A



第一回合點了吃不過癮,我們又加點了上面這幾樣。

香港發記甜品_芒果黑紫米露



香港發記甜品_芒果黑紫米露1



芒果黑紫米露
這我就沒吃了,因為我不愛奶味。雖然楊枝甘露也是有奶味 ,可是吃起來感覺沒那麼明顯。這紫米露就讓艾瑪獨享~~不過,就跟我剛才說的一樣,這芒果黑紫米露所附的芒果,幾乎是一顆芒果的份量了!且這芒果真的很好吃,愛吃芒果的人,千萬別錯過!!!

香港發記甜品_黑珍珠西瓜

我另外還點了這黑珍珠西瓜。其實就是西瓜汁,不過還有圓形的西瓜果肉可以吃,吃起來很消暑!


陪我們去吃的歐陽,只吃了一碗楊枝甘露和 1/3 焗香蕉酥皮捲,頂多吃了兩粒糖不甩而已,剩下都就是我和艾瑪兩個人吃光的。吃了第二回合後,我們等的朋友還沒來會合,心想要再點什麼好?結果,店中的歐巴桑要我們別點了,明天再來吃吧。:P

該不會~~是被我們倆給嚇到了吧?XD

店家資料:
發記甜品.
地址: 旺角豉油街25-27號.
電話: 23328919.
營業時間: 1pm - 2am.
平均消費: $100 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