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candy1a

昨天晚上喝了杯咖啡後,我就知道....我準備當夜貓子了。深夜兩點,我還掛在網路上,東看看西瞧瞧的,在 Bling Candy 流連忘返....因為他們這次出的針織毛線我好喜歡,我猶豫半天。最後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手指頭,把這些通通放進去購物車,結帳買單!

blingcandy_007

blingcandy_002

blingcandy003

首先,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款!!! 大V領的蝴蝶袖罩衫!售價$650 ,因為袖子的部份很寬,應該可以遮我很粗壯的手臂。這款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我比較中意的是 灰、粉和綠色,很猶豫的不知道該選什麼顏色後,後來我挑了最安全的灰色。我想等收到後穿了很喜歡,再來追加粉色和綠色,一次給她收集齊全!

blingcandy3a

接下來,是這件連帽長版外套。雖然我上禮拜才再無印良品買了一件,可是這價格很親民,才$850。
無印良品那一件的單價可以再這買三件了。我又在這打包了在無印良品很猶豫沒買的灰色。

blingcandy_05

blingcandy_04

其實,米色和綠色的我也很想買。
我想今年我的衣櫃會有很多這種長版的針織外套出現。:P

blingcandy2a

這款球球毛衣!居然降價了。去年我買$990......

blingcandy2a

最後,這款條紋款式的外套也挺好看的。
不過我已經結帳了,所以等我下次加購再一起買。

晚上還是早點睡覺對荷包來說,會比較安全點。:P

不過!!! 買了這幾件,還挺開心的~~ 期待衣服快點送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