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南包子

在台東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要買卑南包子。SPK 愛吃這包子,所以要多買幾顆回去讓他解饞。
之前有拜託艾瑪幫我們買寄到台北來,這包子的好滋味讓我們懷念...

卑南包子05

只是....這排隊的人潮實在很多很多耶,大家都是10顆、20顆的買,包子出爐的時間趕不上民眾們買購買的數量。還好我有艾瑪這熟客。我們先預訂要的數量然後去艾瑪家坐一下,隔了兩小時再回來拿包子,這樣就不用跟觀光客們一起在現場等候了。有艾瑪這張王牌真好用!

卑南包子06

這蒸好的包子就這樣擺著,看起來數量真的很多很多。這種推車在卑南包子裡面有好幾台...這些包子應該是要給宅配的,所以要吹涼了才能打包。

卑南包子03

我們買的一袋,拿了包子就直奔火車站。準備搭火車回台北了~~~大家也就在這趁熱吃,人手一顆卑南包子,正燒!!! 很燙很燙

卑南包子01

有些人可能會決的卑南包子肉餡不多....咬一口後裡面感覺很空洞...
但是我覺得他肉汁鮮美,皮也很好吃啊!!! 哈~~ 所以儘管肉可能沒有很多,但我還是很愛。

卑南包子02

看那肉汁,就是吃這味道的啦!^^
有機會來到台東可以嚐嚐這滋味囉~

包子售價:$18 / 顆


店家資料:
台東卑南包子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30~19:00 每週一公休
電話:(089)231-455 傳真:(089)237-684
網址:http://homepage.seed.net.tw/web/benanb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