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張宅_清晨的張宅窗景

前一晚熬到兩點多才睡,隔天才七點我就起床了。
不是我認床,張宅的床鋪對我來說還挺舒適的。只是我有任務!呵呵~ 我要去羅東買我懷念的早餐....莎威瑪。
沒錯!我想吃莎威瑪當早餐,只有宜蘭才有的中東口味。儘管知道小妮他們一早會張羅早餐,我還是任性的想去買莎威瑪!就趁大家都還在睡覺,我獨自一人開車前往約半小時車程的羅東買早餐。

宜蘭中東沙威瑪03

宜蘭中東沙威瑪01

抵達目的地快要八點了,Tony 跟以前一樣站在店門口忙碌的將麵包塗滿醬料、加上生菜、雞肉絲後再把麵包夾起來放在爐火前烤一烤。動作熟練的,不斷反覆的這幾個動作。
和我一樣早起的鳥兒還真不少,算了算我前頭有七個人在等候。大家都是三個五個的買,要不是現在才八點多,我還真擔心輪到我的時候會不會賣完了。 (之前寫過的沙威瑪食記: [食記] 去宜蘭吃早點‧中東沙威瑪)
約等候了十分鐘,我點了兩個要有辣的沙威瑪要和SPK一起吃。原本想多買幾個,但擔心小妮準備的早餐給浪費了,還是買兩個就好。拿到後,心滿意足的上車回張宅和大家一起吃早餐。

三星張宅_早餐莎威瑪

切了我的沙威瑪和大家一起分享,數量有限...還在賴床的Hiver & Angela,嘿嘿嘿~ 你們沒吃到。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XD
美味依舊!有點咖哩香氣的辣,還有焦酥的雞肉,真的是很合我意!要不是中午要去吃阿國海鮮,我想再去買兩個吃。硬撐也要吃掉。

三星張宅_巧婦們

巧婦們正忙著塗抹吐司。他們正在製作香蕉花生吐司,據說這是貓王的最愛!

三星張宅_要抹上厚厚的花生醬

要抹上厚厚的花生醬在吐司的中心2/3處,外圍的1/3則是塗上香蕉泥。接著,交給Clair、小妮裹上蛋汁下去熱鍋上煎。還沒上桌,這香氣就瀰漫在整間屋子了。

三星張宅_營養美味早餐

搭配上牛奶,這營養美味早餐就上桌了。看起來真好吃,吃起來當然美味啦!
這香蕉花生吐司我有偷偷在旁邊學,哪天....我當媽媽或心血來潮幫家人準備早餐時也可以弄來吃。嚇唬嚇唬他們~

吃過早餐後,小妮他們騎腳踏車去晃了一圈。我則是去三星街上的市場晃了一圈,帶了把三星蔥當作給媽媽的伴手禮。在張宅的這早晨,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等到12點大夥告別張宅,下一站...阿國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