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QUOIA_01

逛書店看到這本 SEQUOIA 品牌 MOOK ,有五六個女生拿了這本結帳。我看了看決定也買了一本當那 LUCKY SEVEN

SEQUOIA_02

其實我不認識這牌子,會買完全是因為這贈品陶紅色的小提袋。桃紅色看起來就很討喜,我就完全不理智的買了這本雜誌。出門前還以為自己應該不會花錢,所以沒帶包包出門。還好,我有塞了五百塊在褲子的口袋。

SEQUOIA_03

SEQUOIA_04

看的出來這袋子雖然不大,但是容量很大!MODEL 救裝了好幾樣東西了~~。

SEQUOIA_06

一回家,我就忙著換包包。今天要帶這桃紅小包出門!

SEQUOIA_07

嘿嘿~我也裝了很多東西喔。錢包、相機、I PHONE、蚊蟲藥、記事本、手機等等。這包還真能裝耶~

SEQUOIA_08

質感也不錯~~ 今天下班後還要去幫 HIVER 買一個。^^

補充:
SEQUOIA

SEQUOIA法國流行風 & 粉紅時尚款托特包附錄

不論是走在法國的時尚之都巴黎,還是藝術之城Malay,妳都會在街頭上看到女孩們人手一個SEQUOIA包包。走訪法國兩大城市的街頭,為妳即時捕捉本季最搶眼的SEQUOIA包包款式,以及搭配各款包包的造型穿著大賞,告訴妳本季最當紅的SEQUOIA法國流行風。

而這些搶眼的SEQUOIA包包,要在哪裡才找得到呢?這裡更要帶妳找尋巴黎各大精選流行精品商店,所有展示的包包,全都是最熱賣的人氣 款。而且,從2009年秋冬以及2010年春夏,所有最新款的SEQUOIA包包商品型錄,更是一舉網羅超過40種最新出品款式,不論是個人造型,還是工 作用、旅行用,世界最矚目的各大精選款盡在這裡。不僅如此,日本女星香椎由宇更要為妳示範她最迷人的獨家SEQUOIA造型術。最後,由本誌獨家限定贈送 的粉紅時尚款托特包,更是絕無僅有的超奢華贈禮。



巴黎品牌、在全日本百貨公司20家店舖銷售。
特別受到保守華麗路線消費者所喜愛的包包品牌“SEQUOIA”附錄的品牌MOOK。
【內容】
①前往SEQUOIA的發源地巴黎(採訪店舖‧工作室等)
②SEQUOIA愛好者、巴黎街頭直擊
③PIERRE HARDY 專訪
④2009年冬季新作介紹
⑤讓名模女星抵擋不住的魅力、SEQUOIA新作
⑥店舖一覽
博客來書店可以買 (點我連結)
金石堂網路書店也買的到: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