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737巷大陳記古早麵店

天氣冷的時候,我還蠻愛來碗熱呼呼的湯當做午餐的。內湖737巷裡面這家大陳記古早麵店,我想喝湯就會來光顧。中午他生意可是整間擠的滿滿滿!如果一群人來吃飯,不用多三五個要坐在一起通常有難度。我跟南西每次來,就是很勉強的找張桌子的小角落和其他客人一起窩著吃。冬天這樣,還算溫暖,夏天就讓人覺得不舒服。這次拍的照片,是晚上和SPK來的時候拍的。人家已經賣的差不多了,所以位子才這麼空。

內湖737巷大陳記古早麵店_滷肉飯

我來這,沒吃麵。我都吃這滷肉飯!

內湖737巷大陳記古早麵店_餛飩湯

然後點碗餛飩湯搭配著吃,就很有飽足感。

內湖737巷大陳記古早麵店_餛飩

餛飩也還蠻好吃的。

內湖737巷大陳記古早麵店_燙青菜

這次只點了燙青菜,其實大陳記的小菜選擇性還蠻多的。像是炸豆腐、紅燒肉、粉腸、大腸、蚵仔酥等等,都很好吃!除了滷肉飯其實還有香菇肉粥也很適合搭配這裡的小菜。內湖路737巷這條路除了大陳記還有不少小吃也很不錯,中午休息時間我和南西還蠻愛來這逛逛菜市場,呵呵~ 整個很偽主婦生活。


店家資料:
大陳記古早麵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18號
TEL: 27993105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