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04

冬天最讓人期待的水果,草莓絕對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自從吃過IamKaKi嚴格品管販售的高山草莓後,我就沒在市面上買草莓了。因為,IamKaKi嚴格品管販售的草莓可以讓我吃的很安心,不論是草苺本身的美味,或是草莓的包裝,通通不需要擔心。只需要待在家,等宅配送到家就好了。方便又簡單!省時又省事。

草莓03

草莓02

收到 IamKaKi 的草莓可以發現,他們的草莓每一顆都是草莓標準的模樣,沒有草苺變形的樣子出現。一顆一顆的排列整齊,各自散發出草苺獨特的香氣。勾引著我味蕾神經~~

草莓01

草莓我愛直接吃。不愛加味。一次要我吃10幾顆都不是問題。

今年冬天,你吃草莓了沒有?還沒的話~快點一起來品嘗吧。

好吃草莓哪裡買?
IamKaKi 【手工特選 ♡ 愛戀草莓 ♡】


延伸閱讀:
高山上的草莓‧好好吃 by Valence ==> 去年冬天第一次吃IamKaKi 草莓的經驗
冬日裡的愛戀滋味 by amarylliss 艾瑪隨處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