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_01

我是不管什麼季節,只要有上班中午休息吃飯後就會想買杯飲料來陪我度過接下來的半天。如果忙著沒空去買,部門同事大家各點一杯然後請店家送來。內湖這邊很多飲料店可以選擇,每家都有他們的死忠支持者。炎熱的夏天,買杯這種手搖飲料等超過10分鐘是常有的事情。

最近發現,我家附近的COCO在內湖也開了家分店,身為老主顧的我怎麼能不捧場。趁著今天聖誕節,本小姐心情好請大家喝飲料。所以~~就去買了幾杯回來和同事們一起分享。

內湖這家 COCO 都可 生意還挺不錯的,開在285巷內,門口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候。我原本還想說天氣冷,應該不用等~~結果這幾杯飲料讓我下午回公司上班時差點遲到。:P

coco_07

我在店內看到這冬季嚴選的 DM ,看起來很吸引人。很特別的居然還有燕麥產品。這中午喝一杯當午餐也會很有飽足感才對!看到店旁邊的產品介紹提到這燕麥是選用德國的天然燕麥,另外還有幾款新的飲料有限時優惠,所以我就點了幾杯飲料帶回去跟同事們分享囉。

coco_02

就這麼兩袋直接拎回公司,還好我開車。不然~~走路提這兩袋。還蠻吃力的!

coco_05


這有三杯不同的飲料。

左邊的是冬戀三重奏,聽這名字多夢幻啊!這杯飲料口感很豐富喔!裡面有冬瓜露、龍眼乾、QQ的珍珠,還有銀耳,每一口喝到的口感都會有點不大一樣。感覺喝冬瓜茶吃著珍珠這樣還不過癮,所以加了銀耳、龍眼乾讓整杯飲料還帶點淡淡的酒釀香。喝到這杯的是個男同事,他還蠻喜歡這杯飲料的口感!
這杯定價 40 元,2010.1.1 之前買有優惠,只要30元!

中間的是珍珠冬瓜奶露,給櫃檯美少女喝。我有喝了一小口,覺得這冬瓜奶茶還蠻好喝的耶~~比較沒那麼甜膩。
這杯定價 50 元,2010.1.1 之前買有優惠,只要30元! (感覺現在喝這杯,現賺20元耶 :P)

右邊這杯是燒仙草。正適合有親戚來報到的小南喝!他拿到這杯超開心的。COCO的燒仙草是現泡的,雖然是用泡的但是還是可以喝到凝固的仙草,感覺好妙。

coco_06

另外這兩杯都有加燕麥。

左邊這杯,是大燕麥可可。冬天喝一杯這種東西,就好滿足啊!COCO 的可可粉香氣很足夠,甜度也剛剛好。這我買兩杯,自己一杯,另外一杯同事喝了也很喜歡。

右邊這杯,是大燕麥紅豆奶茶。除了燕麥之外,還有紅豆顆粒。這冬天喝也好合適喔。像今天這樣有點冷的天氣喝這種,就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大燕麥可可 35 元 / 大燕麥紅豆奶茶 40 元)

COCO 除了這幾款,我還喜歡他們家的珍珠綠茶、檸檬冬瓜露。今年夏天,我起碼喝了50杯他們家的檸檬冬瓜露。有冬瓜香可是不死甜,檸檬放的比例也剛剛好。剛上市的時候一杯才賣 20 元,我天天都喝兩杯才過癮。:P

coco_03


看到這杯蓋膜上寫著 COCO 給你 A 好康,我也就去他們網站瞧瞧有什麼好康。
呵呵~ 原來他們不定期有好康優惠券可以下載。

另外他們正在舉辦達人大賽,全國好康大放送的活動。

石牌店「達人瘋樂透」活動:
12/26整點抽中樂透號碼,即享冬季限定飲品買一送一優惠。當日同時享有巧克力珍珠奶茶(原價35元)及養樂多綠茶(原價45元)全日25元均一價。

石牌店地址: 台北市東華街一段556號
就在石牌捷運站旁邊而已,我家就在附近而已啊~明天我要去湊熱鬧!

全省門市「慶祝CoCo 300店慶暨2009年飲料達人大賽」活動:
12/24~12/26每日下午3:00~3:30,只要穿著CoCo企業色服飾(橘色)到各門市購買冬季限定飲品,即可享有買一送一優惠(可當場立即兌換飲品或選擇兌換券,於期限內擇期兌換)。

趕快翻翻衣櫃找出你那件橘色的衣服,穿去 COCO 買飲料就可以有買一送一的優惠,還蠻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