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辛辛克萊挑12/29 要拍婚紗照的禮服。我沒特別做什麼功課,所以沒有特別想穿的禮服~加上身材不是很瘦小,我想可以穿的禮服應該也沒幾件吧!反正~~ 沒花太多心思在這上面就是了。

因為六點半之前要抵達辛辛克萊門市,所以我提早到公司上班。八點不到就在公司了~所以很順利的在六點離開公司往中山北路前去!一路上車子不算多,所以六點半就順利抵達。我堂哥他們也是在這家拍攝的,嫂嫂建議我要請霞妹陪我挑禮服,剛好我們的門市小姐就是霞妹,所以我有特別指定。霞妹人很可愛也很和善,對於新娘穿什麼禮服合適都還蠻了解的。也會給新娘很中肯的建議,所以有他陪同挑禮服真的很節省時間。

我穿了十幾套禮服,就決定了拍照要用的禮服。因為我只有三個造型,所以很快就可以做好決定!

最後選定了一套白紗、三套禮服。其中兩套禮服是拍照要用,一套禮服是訂婚時要穿的。連訂婚那套我都選好了,動作真的是很迅速!



造型少有的好處就是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挑禮服。穿到喜歡、對眼的,就可以決定要不要了!所以白紗就只有一套,我很懶惰的也只穿這件就決定是它了。符合我要的裙襬很長,然後有層次!這樣就OK了~~澎澎裙穿上後,有點小華麗的感覺。



這款紅色的很可愛,感覺在棚內拍攝應該效果會不錯才對。不過,後來考慮這件改成宴客的時候穿。因為訂婚我本來打算就穿著一套禮服不另外換了。要找一件比較適宜的禮服顏色不能太重,紅色、香檳色的比較適合點。紅色是首選,因為喜氣~掙扎了一下後,拍照就捨棄這款禮服了。等宴客時後才穿吧~



因此後來又挑了這件粉色緞面裙襬的禮服,這套就會在棚內拍攝。對這套比較沒什麼感覺,不過SPK 說背後看起來還蠻好看的~所以就聽他的選擇挑了這件了。






最後才穿的這款水藍色的禮服,一穿就沒什麼考慮!除了腰際蝴蝶結不夠挺這小缺點其他沒什麼好嫌棄的。這套決定外拍穿。

挑完禮服八點多,比我想像中早結束。呼~又完成一項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