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阿姨鹽水雞01

有陣子我跟SPK都很愛吃鹽水雞的青菜,SPK的同事LALA說,士林有一家鹽水雞有很多蔬菜可以選擇,便宜又好吃...就在都會叢林門口。ㄟ???? 跟我想的不同一家!所以,下班後我和SPK兩人就去找這家在都會叢林門口的鹽水雞。都會叢林門口有很多小攤販,遠遠的看到這家阿姨鹽水雞有排隊人潮....我就走過去看看。

士林夜市阿姨鹽水雞02

看來似乎沒錯!這家鹽水雞販售的東西還真多!除了一般常見的各個部位的雞肉還有豬血糕、百葉豆腐、甜不辣、蒟蒻、熱狗、海帶、豆乾,此外蔬菜也很多選擇,四季豆、花椰菜、高麗菜、蘆筍。

士林夜市阿姨鹽水雞03

我就這麼加入了排隊的行列,沒多久就輪到我了!價格還蠻便宜的,蔬菜每份都是20,我夾了幾樣蔬菜還有豬血糕。

士林夜市阿姨鹽水雞04

這樣一攤鹽水雞,就有四個人分工合作,感覺很有規模。他們會先將食物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計算價格後交給下一個人調味,這時候要辣不要辣店家會開口詢問!我覺得他們設計的動線還蠻好的,所以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拿到自己的鹽水雞了。

我買的這些,湊了一百塊錢,拎回車上和SPK一起吃。蔬菜很可口美味,豬血糕也很Q,我覺得挺好吃的!不過辣椒真的有辣,我點小辣就有點受不了......看到50嵐趕緊下車再買杯飲料解辣。不過...我們沒點花生、雞肉,也沒點雞脖子....老闆好像會自己加東西進去,所以吃這家鹽水雞的時候會有意外的驚喜。:P

我家附近的石牌商城夜市,最近也多了好幾攤鹽水雞。應該有三家以上!現在這麼多人愛吃鹽水雞嗎?你吃過哪家鹽水雞好吃?歡迎推薦囉。


店家資料:
阿姨鹽水雞
士林夜市基河路都會叢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