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asa Pasta_05

要去信義區吃飯,腦子馬上就出現$$$$這符號。因為這可是台北市的黃金地段,什麼東西都貴啊!那天和艾瑪去參加了無名小站舉行的 fun Party 之後,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原本還在想要吃什麼好?結果~~艾瑪網友推薦這家 La Casa 蠻吸引人的,距離我們也不會太遠,所以就來到這家 LA CASA 吃義式餐點。
歐陽家就在這附近,怕到時候他看到我們的食記又說都沒在約的~~~打了電話約他來這碰面一起用餐。
這家義式餐坊隱身在莊敬路的小巷內,距離 101 大樓還蠻近的,步行應該十幾分鐘就可以到了!

店內的環境還蠻寬敞的,王若琳的歌聲瀰漫著,整個用餐的氣氛變的很舒服。看到菜單上的價格,讓我們直呼這也太便宜了吧?最便宜的義大利肉醬麵只要 $90 ,最貴的 xo醬海鮮義大利麵也才 $180。若是要升等套餐 (含沙拉、湯、麵包、甜點) 只要再加 $80。吃的滿足點,我們四個人全部加了 $80 升等成套餐。此外,還有飲料吧提供可樂、果汁無限暢飲!真的很超值!

La Casa Pasta_01

各自點了我們想吃的主食後,濃湯就上桌了。這濃湯每天都會不一樣,今天是洋蔥湯!超濃郁的,很入味,口感也很滑順!

La Casa Pasta_02

大蒜麵包烤的剛剛好,不會太焦但又吃的出酥脆的口感。另外這大蒜醬是店家自己調製而成,難怪跟外面吃的大蒜麵包不大一樣!整個好吃到爆炸,吃了一片後意猶未盡還想再吃一片,讓我很想再加點一份咧~~~

La Casa Pasta_03

沙拉也是很豐盛,裡面有甜椒、生菜、豆苗等數種蔬菜搭配而成,灑些葡萄乾在淋上沙拉醬,整個很開胃。

吃完套餐搭配的濃湯、沙拉、麵包後,主餐這時候就上桌了。時間掌握的還蠻好的,沒讓我們在餐桌上等也不會讓餐桌擺滿了食物這樣。

La Casa Pasta_05

這是 SPK 點的起士豬排飯,單點 $160。焗烤的起士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吃起來當然不用說了,就是好吃!豬排份量還蠻多的,很大塊就算了還給兩塊!這主食讓SPK吃的很有飽足感!

La Casa Pasta_04

上頭鋪了兩大塊的豬排下面還有燉飯,吃不夠還可以免費加飯。不過~~他們份量真的很多!所以,可以吃完就很了不起了。

La Casa Pasta_08

我點的義式烤雞排飯,單點 $165。這雞腿超好吃的,烤的焦黃吃起來又很嫩,邊緣的部份帶點酥酥的口感!一旁的蔬菜顏色搭配的很繽紛美麗。不過好幾樣我挑食沒吃就是了。:P

La Casa Pasta_06

艾瑪點的義式烤雞排義大利麵,單點 $165。

La Casa Pasta_07

歐陽點的起士豬排義大利麵 ,單點 $165。

這的義大利麵份量比一般餐廳的份量還多,所以飽足感十足!麵條的Q度也很適中!

La Casa Pasta_09

餐後的甜點是芒果奶酪,上頭的芒果醬香氣十足。

La Casa Pasta_11

這家店離世貿也不遠,來世貿參展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沒什麼選擇的話,這家 La Casa Pasta 是不錯的選擇!滿 500 就有外送服務,很方便的。

 
店家資料:
La Casa Pasta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5號
電話:02-2345-5391
每日17:00後接受訂位
消費滿500元免費外送

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