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雞蛋仔

上回在香港的尖沙嘴吃了雞蛋仔,我就好愛那口感。回台灣看到雞蛋仔的攤販也買來吃過,不過味道就是輸給香港的一點點....準備進去灣仔電腦城逛逛看到這家北角雞蛋仔的呼喚~~~~儘管肚子已經很撐很撐了,腳還是不聽使喚的朝雞蛋仔的攤位靠近。

北角雞蛋仔02

看著老闆熟練迅速的操作製作雞蛋仔,陣陣撲鼻的香氣,真的讓人難以抗拒。遠遠的,就聞到這雞蛋仔的香了!

北角雞蛋仔_好吃

一個賣 HKD 13 ,我們兩個人吃一份。當做點心~~邊逛灣仔電腦城邊吃雞蛋仔。

北角雞蛋仔_很酥

北角雞蛋仔_很香

雞蛋仔吃起來有點像是台灣的雞蛋糕,可是他烤的很酥!口感是我比較喜歡的酥酥的口感。忘了拍一張咬了一口的照片...這雞蛋仔比較空心,沒有雞蛋糕那麼紮實,不過我愛!

北角雞蛋仔_在麥當勞隔壁

這家就在灣仔電腦城樓下麥當勞的隔壁而已,灣仔地鐵站出口旁。我看地圖是灣仔 A1 出口上來後左轉看到麥當勞隔壁就是了。還蠻好找的!尖沙嘴也有分店,就在彌敦道上,我上次住在尖沙嘴的美麗華就有吃到。有機會去香港~沒錯過北角雞蛋仔喔~ 


店家資料:

北角雞蛋仔 (灣仔店)
香港島灣仔柯布連道2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