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sogo鼎泰豐

天母 SOGO 的鼎泰豐在地下一樓,每次去都是客滿。不過,離峰時間去就可以不用人擠人,很優閒的在那享受美食。像是週日下午三四點,來這喝下午茶,吃些小點心,避開了人潮,可以慢慢吃,也不會有壓力。不過,我沒很愛鼎泰豐就是了!SPK更是如此。他嫌這貴的沒那價值….不過,這次說要吃鼎泰豐的人是他。原因之一是為了安撫臭臉的我,另外則是他弟還有他朋友大推這的排骨蛋炒飯,上次SPK吃的是蝦仁蛋炒飯,或許排骨蛋炒飯才是他的菜。

鼎泰豐

鼎泰豐大肉包

鼎泰豐芋頭酥

鼎泰豐芋頭酥2

鼎泰豐_芋頭酥

鼎泰豐芋頭酥1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排骨蛋炒飯,還有一碗蝦肉餛飩湯。另外還點了鮮肉大包以及甜點 **芋頭酥**!結果,最讓人驚豔的居然是甜點芋頭酥。看到芋頭酥照片這麼多,就知道我有多愛它!這芋頭酥是鼎泰豐的新產品,除了芋頭酥還有豆沙酥。我們沒注意到店員幫我們點成豆沙酥,送上來看到是豆沙,跟他們反映後他們馬上就把豆沙撤掉,隔了約十多分鐘才送上芋頭。

現炸的芋頭酥外皮,金黃色的外皮內包著綿密的芋泥,口感細緻,芋泥香氣直撲而來。喜歡吃芋頭的我馬上就被它給征服了。一份八十元,好吃就不會覺得貴。:P

排骨蛋炒飯、蝦肉餛飩湯都還算水準之上,不過那包子 (NTD 70) 就普通的不得了,點了有點後悔……

吃了鼎泰豐後的芋頭酥,整個心情好。希望這道可以常態供應,我以後每次來都要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