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tel_03_W Hotel大樓外牆的 W

這次的香港之旅,住宿選擇是去年跟艾瑪來住過的 W Hotel。短時間會再選擇 W Hotel 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 W Hotel整體的感覺讓人感覺很放鬆。進入他們這飯店,整體的氛圍給人感覺很愉快!加上同行的朋友也對這飯店很有興趣,還有~~~我跟 SPK 說過一定要跟他來住住看這飯店。综合以上的原因,我們選擇華航香港機票+酒店的配套行程,入住 W Hotel。價格在過年期間來說,算是很優惠的價格了!我們在出發前看到一樣的package 都要將近兩萬元。不過~~ 每個季節要出發的機票還有飯店價格都會有所不同,所以就不把價格 PO 出了。

WHotel_05

WHotel_04

WHotel_01

因為虎年,所以在一樓的大廳擺了隻很可愛的桃色虎。不少房客都在這拍照留念,因為桃色的老虎很討喜。白天,晚上的燈光不同,看起來也有不同的感受。

我們因為搭乘八點多的班機,所以到香港時間還很早。不過,第一站還事先前往 W Hotel 做 check in 的動作,寄放了我們的行李。在 check in 的時候,大方跟櫃台的服務人員多聊兩句話,我們就被安排在 W Hotel 的最高樓層 39 樓。不過,我也這才知道….不是整棟樓都是 W Hotel….40樓到72樓不知道是什麼用途?我猜是辦公室之類的….辦妥check in 的手續後,我們就開始了這趟的美食之旅。直到晚餐過後,才又返回飯店準備休息。

WHotel_19

拿了房卡搭乘電梯來到 39樓,順帶一提 W Hotel 的電梯必須要過房卡才能按欲前往的樓層。第一次來住的房客都會按樓層按半天….我看到後,很佛心的當了幾次電梯小姐。:

WHotel_20

出了電梯,看到的就是這般風景。沒注意看,要花點時間才找的到電梯的上下按鈕鍵。很半隱藏式,非常有心機。:P 而通往游泳池、健身房的電梯在最裡面那兩台。

W Hotel Room 3819

經過了長長的走廊,來到我們的房門口。這次住的是 3819 房,一張大床的房型!(上次住兩張小床,不過其實也不小。)

WHotel_13

過了房卡,開了門。去年看到 W Hotel 哇哇哇不停的我,這次冷氣鎮定許多….因為身邊的 SPK 彷彿被上次的我附身,整個哇哇哇不停….讚嘆聲連連。就說吧!這飯店沒有人會不喜歡的。

W Hotel Room 3819 很大的床

一張大床的房型,感覺比兩張小床更大,因為兩邊的走道比上次寬敞許多。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舒適。不過牆上的裝飾我比較喜歡上次那蝴蝶的感覺,比較浪漫,這間就普通了點。



這床超好睡,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且~~ 大!!!我跟SPK睡在上面後,還可以多擠兩個人一起睡也沒問題!很想也家裡也買這種床~~肯定夜夜好眠!

W Hotel 衛浴

W Hotel Room 3819 浴缸

W Hotel Room 3819 洗手台對面的淋浴間、廁所

浴室跟上次一樣,還是有個大大的浴缸。乾溼分離的淋浴間和廁所。這兩間中間還有到牆隔開。SPK 沖澡時,我可以去上廁所,整個很沒衝突。還有!!! 來香港逛街一整天,一定要回飯店泡澡才痛快。所以,有沒有浴缸很重要。這浴缸大,深度也夠,泡起澡來很舒服。一旁還有浴袍...直接披上就可以了,出去外頭的冷氣房也不會受寒。

WHotel_11

另外還附上 Bliss 的沐浴用品兩套,這一套就要 HKD 191,我留了一套在香港用,其他新的捨不得用,所以還帶了三套回台灣。

WHotel_12

衣櫃裡面的右邊抽屜有拖鞋,W Hotel 的拖鞋質感很好。我一樣沒穿,直接帶回家穿。衣櫃內有很多衣架,冬天來穿的大外套,回到飯店後,我們都掛在這衣櫃裡面。習慣超好的,平常在家我都亂丟。XD

WHotel_31_飲料吧

當然還有些要付費才能吃的飲料、餅乾、洋酒,這些都看看就好。不過跟糖包放在一起那抽屜裡面的紅茶、咖啡,這可免費飲用,其他的就都要付費,我覺得 W Hotel 的咖啡還蠻好喝的。還有,我們第二天很假掰的去樓下的超市買了可樂裝在高腳杯喝~~~喝氣氛用的。

WHotel_32_書桌

住了一晚隔天出門桌上我弄得亂七八糟,化妝品、保養品、充電器通通亂丟,回來後看到桌上整整齊齊的,我的東西也都排的很整齊,一目了然。超貼心的!

WHotel_30_窗外的風景

WHotel_29_窗外的大樓

這角度窗外的風景都是大樓….電梯走出來那一片的 view 會是海景比較美。不過~~ 應該也比較貴才對。希望有機會可以住在那一面看看美麗的海景,對面就是香港島了耶。

W Hotel_74F Bliss SPA

這次來 W Hotel 的感覺依舊美好,而且他們生意也越來越好。我們去的這幾天都是客滿的狀態!不過,我早上去74樓SPA 的時候還是一個人獨享整個 SPA 的蒸氣室、烤箱、水療池,超爽的。可能房客們都不知道這秘密基地? 通常來SPA 都是 Bliss 的客人,房客不多。所以,有來住宿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這空間啦,我覺得很讚!^^

我第一次來時寫的 W Hotel
2009.08.06 香港W Hotel 74F。健身房、三溫暖
2009.08.04 W HOTEL 香港最高的游泳池
2009.07.21 香港 W Hotel,Room 2218
2009.07.20 香港 W Hotel,新穎潮流優質飯店


W HOTEL Hong Kong
香港香港柯士甸道西1號
機場快線,九龍站
網址: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1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