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隨身充電器01

iPhone 用了一陣子,完全百分百依賴這好手機。SPK 常說用了 iPhone之後拿就不會對其他廠牌手機動心….可見 iPhone 整個抓住他的心。不過 iPhone 使用上有個小小缺點,就是很耗電…如果出門帶著很頻繁的使用,很容易就沒電了。對於一個 iPhone強度使用者來說,這會讓他瞬間覺得很空虛。:P 所以,我們跟歐爺團購了這款SANYO 的 iPhone 隨身充電器。一口氣買了三個,因為我幫滷蛋還有 FIONA 也一起買,自從開始用 iPhone 之後,不少朋友也跟著加入iPhone 這圈圈。^^

iPhone_隨身充電器01

上回和歐陽去吃飯,我手機快沒電所以喃喃自語。結果,歐陽拿出這玩意讓我們充電。我和艾瑪試過後覺的這真的很讚耶!雖然,我平常在家、在公司、在車上都可以充電,可是總是有沒辦法充電的時候,這時候這款可以讓 iPhone 隋身充電器的出現,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啦。所以,歐爺團購開放登記時,我馬上衝去買了。

iPhone_隨身充電器02

打開我的 SANYO iPhone 隨身充電器,裡面的配件就是這些。這款隨身充電器一次可以提供兩台 iPhone 同時充電,其實不止是 iPhone 只要可使用 USB 充電的東西都可以用這個隨身充電器來充電。實在很方便!

iPhone_隨身充電器03

趕緊來幫這隨身充電器充飽電,好讓我帶出門。這邊的插孔,接著電線插在家裡的插頭上或是電腦的 USB 槽都可以達到充電的效果。

iPhone_隨身充電器04

iPhone_隨身充電器05

我睡覺前放著充電,隔天早上就可以充飽了。然後iPhone 如果剩下 10% 的電量,使用 SANYO 這 iPhone 隨身充電器,大概一小時可以充飽。可以一邊充電一邊使用iPhone 也沒關係。

iPhone隨身充電器

所以,有iPhone 的人應該都要買這個。因為實在太方便了。你的 iPhone 有常常沒電的煩惱嗎? 買這個就可以解決了喔。^^



哪裡買?? -->  歐爺團購熱賣中

延伸閱讀:
[團購] iPhone隨身充電器 by amaryll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