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每次經過LE CREUSET 我都會癡癡的看了很久,想說要買哪個好?不過 SPK 總覺得我沒下廚…買這鍋子太浪費…家裡只有個迷你的 16CM 的 LE CREUSET,我想擁有其他尺寸的….

就這樣,看了不下20次。我和我媽去逛街時,我媽一口氣買了這些當生日禮物加結婚禮物送給我了。

LE CREUSET_gift

偷偷帶回家,因為怕老爸發現會念…還把鍋子藏在我弟房間。XD
前陣子,爸媽跟小弟他們出遊。趁著家裡沒人在…趕緊拿出來幫我的愛鍋們拍拍照。

LE CREUSET_粉色愛心鍋

會心動想買全是因為這愛心鍋,因為這鍋打八折。

LE CREUSET_粉色_愛心鍋

粉紅色的~~簡直就是新手人妻色啊!哈~
我媽就比較愛紅色,不過我愛粉色。粉粉的~~可愛可愛。

LE CREUSET_紅色燉鍋

另外還有這燉鍋,就依照媽媽喜好選了紅色。

20100328 燉湯ing

這我已經拿出來燉湯了

LE CREUSET_橘色烤盤

還有烤盤,這是要拿來煎牛排的。還沒啟用。^^櫃姐送了個 silicone 的鏟子,這東西~~ 我們公司一堆~ 我比較想要拿墊子…可是他說只能送這個。算了~~ 沒魚蝦也好。

LE CREUSET_綠色水壺

我都忘了可用幾百塊加購這水壺,隔天我媽跟朋友去逛,又把這帶回家。

一次收齊這些鍋子,真爽!

所以,以後我應該不會留戀 LE CREUSET 了。

有就好!^^ (知足貌)

謝謝媽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