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之妻01

《時空旅人之妻》,是由美國暢銷同名小說拍攝而成的電影,故事敘述一個患了時空失調症的亨利,他無法預期自己會從什麼時空跑到另外一個時空,但是他卻在35歲的時候和自己六歲的未來妻子碰到面,這個短暫的相遇卻註定讓他們一生要接受愛情最大的考驗:等待彼此。在電影中雖然兩人要受到時空的阻攔聚聚合合,但是他們之間的浪漫深情卻是無懼任何的阻撓。

時空旅人之妻

我去年在情緒最低潮的時候,看了這部電影。看完後,覺得我好像沒那麼慘~~ 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他們感情有許多的無法控制的因子,卻還是能愛彼此愛的這麼深,讓我有些感動。

雖然,這故事整個架構有點瞎扯,但浪漫的愛情還是深受大眾的喜愛。而我,也沉醉在其中。

原本想買書,完整的看過這故事。不過,書有點厚…後來忙著東忙著西的,整個就忘了這回事了。今天突然看到了劇照,雖然書還是沒看,不過想紀錄下我曾經看過這部電影。

還有,那段不值得回憶的日子…….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