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室_香港星巴克

香港中環的都爹利街,有家很特別的星巴克,這家店採用60-70年代香港傳統冰室設計來呈現。我們這次的香港行特別前去朝聖一下。都爹利街在中環地鐵站D2出口上來會看到 COACH,面對著COACH 往左邊走就可以看到都爹利街了。這街道的石磚地設計,感覺好像走在老街上。沿著路走,快到盡頭就可以看到星巴克的 LOGO。

冰店_星巴克

 

單看外觀,其實看不出這家星巴克有什麼不同。 不過我知道推開這道門後,香港60 70 年代的冰室角落,即將在我眼前呈現。

 

冰室_星巴克08 冰室_星巴克03

冰室_星巴克02

冰室_星巴克01

看到一些很復古的擺設,這是香港一家自創家具品牌 G.O.D.和星巴克合作的的設計,地上的馬賽克紙皮石、桌上傳統的餐單水牌、還有茶餐廳卡位、以至半掩白布的鳥籠等。都讓人好像走過時光隧道回到60-70年代的香港冰室一般。假日來,生意很好,幾乎沒什麼空位,整間滿滿滿的人。而來這要上廁所,得去櫃檯拿鑰匙。是說就連上廁所,也很復古耶~ 還要拿鑰匙開門才能進去。XD

冰室_星巴克07

我點了杯咖啡,倒了杯開水......不經意發現~~他們有蜂蜜放在餐檯上,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可以直接拿來用嗎?得到確認後~~我把蜂蜜加在白開水變成蜂蜜水給SPK喝。所以~~SPK那杯咖啡就省了。

冰室_星巴克09

 

喜歡拜訪不同風格星巴克的人,應該都會想來這家冰室角落的星巴克才對。

有機會去香港,可以安排進行程裡面喔~

 

店家資料:

冰室角落 星巴克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網站: http://www.coffeeconcepts.com.hk/bingsutt/cn/bingsut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