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_01

以前搭公車上學,每天都會經過敦化北路長春路口這家Friday’s。可是….都沒進去吃過。印象中,我去Friday’s用餐的次數不多。不過,他們店內那種歡樂的氣氛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在這慶生,店內的員工圍繞在桌旁邊唱起生日快樂歌,讓壽星成為整家餐廳最受矚目的焦點,好 high 啊~前幾天看到艾瑪寫的 Friday’s 推出德墨新風味的菜單,讓人看了好有食慾。所以,趁著艾瑪來台北開會~~約他和歐陽一起來吃飯。晚上七點半在Friday’s會合。

Friday's_06

一進來敦化北路這家Friday’s 看到B1 這吧台,好炫喔~~不過,我們被安排在一樓靠窗的座位。近期Friday’s 除了推出 德墨新風味的菜單還有推出 123 大方點活動,所以我們點菜變的很省事。不用為了要點什麼而傷腦筋。123大方點,就是點開胃菜加主菜和甜點,三道只要399。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這樣的組合。另外還點了幾樣主餐搭配著吃。

Friday's_04

當然,來吃這種美式風格的餐廳,少不了可樂助陣。這可樂可以無限暢飲!而且~~~ 也沒限制每個人都要點一杯。所以,我跟SPK兩個人喝一杯….省了一杯飲料的錢。(真的是很精打細算)

Friday's_05

艾瑪喝的這杯叫十全十美,因為我感冒也沒辦法喝冰沙….所以,沒跟著點還喝看看。據說有堅果的味道…這幾天我要再去試試看。

Friday's_07

我們還在聊艾瑪綁架歐陽女朋友拍出來的照片都很迷人時,開胃菜就上桌了。Friday’s 的動作很快耶!這是123大方點的裡面的特製捷克芝麻雞柳。炸物吃起來口感一般會比較乾,不過這個咬起來有肉汁,外皮又酥。我覺得口感很不錯!

Friday's_12

另外一個開胃菜是培根起士薯條。雖然美式餐廳有很多餐點都會附上薯條,不過這有加上起士的薯條吃起來香氣夠充足。

Friday's_02

德墨新風味的菜單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道煙燻鮭魚酥餅。這將煙燻鮭魚、新鮮蘋果丁、墨西哥蕃茄辣醬、傑克起司放入麵粉餅皮中,煎成金褐色,撘配著蘋果萊姆沙拉和山葵奶油醬。整個很豐富!其實,不用搭配沾醬就很好吃了!趁著剛送上桌,熱熱的直接送入口中,這酥餅簡直是美味到極點。吃起來口感很多層次,又香又美味。一份就四個而已,剛好我們這次四個人,不然~~要我吃第二個、第三個肯定沒問題。

Friday's_13

我點了碳烤雞腿排,這雞腿烤的恰到好處。吃起來還帶點肉汁,味道調味的也不錯。跟朋友一起來吃,一起 share 沒幾下就可以把這盤給清空了,超快速。

Friday's_11

香煎鯰魚佐韋克魯斯酸辣醬,這也是德墨新風味的推出的新菜色。我覺得這魚肉吃起來很嫩,搭配的酸辣醬很對味。是說~~這裡每道菜搭配的醬汁都很協調啊。而鋪底的香料飯顏色帶點綠色,看起還就很好吃。吃起來,當然讚啦!歐陽吃這盤香料飯的時候可認真的咧,我們跟他講話都沒理人…只管吃而已。可見這香料飯他很愛!

Friday's_14

另外這費城起司牛肉捲,裡面料很豐富。有青椒、洋蔥、甜椒、起司包著大量的牛肉,很正點。不過,我隔壁的 SPK 彷彿是蠟筆小新附身,有青椒他就很排斥。所以,我吃青椒,他吃牛肉。呵呵~~我們分工解決了這半份。

Friday's_15

碳烤豬肋排,我們點了半份。一樣切成四等分。我覺得,烤肋排好吃是好吃,但是很容易塞牙縫。吃完~~整個很尷尬。

Friday's_16

最後上桌的甜點,我們很有默契的都點這個 特製香草冰淇淋布朗尼。呵呵~ 濃濃的布朗尼搭著香草冰淇淋,為這頓飯局劃下完美句點。

用餐的時候,Friday’s 的工作人員不時會過來關心一下是否要加飲料,收拾我們桌上的空盤,送上溼紙巾等等。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所以,母親節我打算帶家人一起來Friday’s 吃飯。剛剛完成訂位,還沒訂位的動作要快….因為我問了三家其中兩家都客滿了咧。

最後附上Friday’s這次的菜單吧!
123大方點的菜單請點我
德墨新風味菜單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