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小吃09

南機場的小吃很有名氣,我計畫去很久了,不過~~~苦無機會成行。IVY 推薦幾家好吃的南機場美食,讓我想馬上衝去吃個一回合。剛好,大方說有空可以帶我跟SPK去朝聖!有老饕帶路,豈能錯過這好機會。所以,顧不得節食週的束縛,我們前往南機場跟大方會合。
首先,拜訪的第一家就是現蒸臭豆腐!

南機場小吃08

大方跟 MEIKO 點了一份臭豆腐和一碗米粉還有板條。我跟SPK點了一份臭豆腐,還有一碗麵。因為,我們要保留點食力,難得來南機場要多吃幾家,所以不要點太多。

南機場小吃02

其實,我平常很少吃蒸的臭豆腐。通常都是吃油炸的!因為,我很怕臭豆腐的刺鼻味!不過,南機場這家沒那股刺鼻味,所以讓我卸下心防接受它。XD

南機場小吃03

而且,這還挺入味的。淋上些醬一起吃更好吃。

南機場小吃04

另外點的乾麵、乾米粉、乾板條沒多久也都上桌。聽說羹也好吃!只是大家都很有默契點乾的。我們看他們兩都點乾的,想說乾的會比湯的好吃~~所以也跟著點。標準跟屁蟲上身。

南機場小吃06

南機場小吃05

南機場小吃07

Meiko、大方的乾米粉、乾板條看起來都很好吃。我們的乾麵也不錯!剛剛整理照片要PO文前,我查相關資料才知道這家是素食?ㄟ~~~ 吃起來沒感覺像素食耶?真的是素食嗎?偽裝的也太好了。我完全吃不出來~~XD

第一家南機場小吃完食,我們接著要去吃第二家。
晚點跟大家分享。


店家資料
蒸臭豆腐
電話:(02)2305-207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

延伸閱讀
http://lohas.pixnet.net/blog/post/4976905 by 大方
【南機場夜市】現蒸臭豆腐.永康街芋頭大王 by M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