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饕27

小姪子生日,我們選擇在大直鍋饕用餐。上回跟家人來過一次,後來又跟同學、同事來吃了好幾次,我覺得鍋饕涮涮鍋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品質維持的很固定,價格也很公道,怪不得深受大家喜愛。

鍋饕02

這次會特地再把食記寫出來,是因為老闆的牛肉換成了紐西蘭草飼牛 (原本是美國牛)。換成了紐西蘭草飼牛,對我們消費者來說是好的。因為一般美國牛吃的是穀類和玉米,紐西蘭則是吃草。所以更加天然、安全,也可以吃的比較健康。因為紐西蘭的天然優質環境,牛隻採天然放牧飼養,而牛肉脂肪含量較低,所以消費者可以吃的很安心。營養豐富的紐西蘭牛肉擁有三低美食的封號,低卡路里、低脂肪、低膽固醇的特色,大大符合現代人強調的清淡健康飲食首要原則,特有的天然放牧餵養方式比其他餵飼穀物的一般牛肉少油花、低脂肪。所以,鍋饕涮涮鍋為顧客健康把關,將紐西蘭草飼牛取代美國牛的用意,讓我很讚賞。

鍋饕03

店家這陣子的促銷活動,我覺得好划算!!! 只要平日來用餐,點牛小排鍋的饕客們,可以加 $10 元就會多送一盤牛小排。這真的很超值耶!!!! 我這次來剛好點的就是牛小排鍋啊!不過,我們今天來用不到….下禮拜跟S下班後來這用餐我要點來吃。

鍋饕05

鍋饕08

菜媻ㄧ樣這們豐盛,整個裝到快要滿出來了。紫色的山藥平常在涮涮鍋店家很少見,這邊有。另外,還有大黃瓜、金針菇、南瓜、蒟蒻、杏鮑菇、豬血糕、紅棗、蓮子、玉蜀黍、青江菜、高麗菜,好多樣。把這些新鮮的食材放進鍋內,還沒全部放進去就已經滿了。

鍋饕21

我的主餐是牛小排,近期平日來鍋饕點牛小排鍋加 10 元,就送一盤牛小排。很超值!

鍋饕15

肉質當然是沒話說的好吃!我覺得紐西蘭草飼牛的口感比較韌,所以感覺比較結實。看到網路上網友的分享,紐西蘭的草飼牛因為是放牧飼養,牛隻的活動空間比較大,就像台灣飼養的土雞一樣,肉質比較精瘦,沒有什麼多餘的脂肪。

鍋饕10

SPK 點的雪花牛,油花比較多~ 吃起來口感比較嫩。

鍋饕12

大弟點的雞肉鍋,最近他都不吃紅肉耶。被他女友傳染的吧?呵呵~

鍋饕13

這是媽媽的健康豬肉,油脂比較沒那麼多。媽媽一開始把肉放在鍋內太久,所以他覺得這肉吃起來不怎麼好吃。我後來幫他燙肉,大概不用一分鐘,肉就熟了。這樣這健康豬肉才好吃!老媽可能也沒什麼耐性吧….所以丟進去想到要吃才拿起來,肉質當然會太老啊!

鍋饕18

哲哲媽咪喜歡的培根牛,還是深受他的讚賞與喜愛。

鍋饕22

小弟這次嘗試紅酒牛肉,這是鍋饕獨家研發的。用紅酒醃過的牛肉,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鍋饕19

老爸每次吃涮涮鍋都是點大眾豬肉鍋!這次也不例外,呵呵~

鍋饕17

鍋饕24

鍋饕25

另外還加點了些火鍋料,芋頭、起司丸、九層塔花枝、福州丸,一盤都是 $20。跟上次來一樣,沒漲價。而這次我吃了很多起司丸,原本我沒什麼興趣的,不過菜盤大家都有一顆,吃了覺得好好吃,所以加點。

鍋饕23

我愛吃蛤仔,這好大顆!吃起來很過癮。

鍋饕26

飽餐一頓後,看到外面酷熱的太陽,好燒!趕緊,挖了兩球冰淇淋消消暑。

鍋饕01

這次來鍋饕用餐,稍微研究一下紐西蘭草飼牛跟美國牛、澳洲牛的不同後。以後家裡買牛肉,應該也會選擇紐西蘭的草飼牛才對。畢竟,自己要吃的,還是選擇健康安全的食材會比較好。


店家資料:
鍋饕精緻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
電話:02-8509-1668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amenda3825.tw/
時間:周一至周五,AM11~PM14/PM17~PM22,周末假日全天無午休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