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香儂18

高雄美術館附近的巷子裡,開了這家【路‧香儂精品咖啡館】,是我這趟回高雄計畫去的一家店。因為,在新竹跟 playone 吃飯時看到他照片,覺得這家店好像挺不錯的。加上他說,這是高雄貴婦喝下午茶的地方,消費上還有點偏高。我想我媽跟阿姨難得來一趟高雄,要帶她們來體驗一下高雄貴婦下午茶。^^

路香儂01

中午在旗津和阿姨、媽媽、SPK 吃過午餐後,先把SPK丟回家,我們三個女人就來到這邊。原本是計畫去夢時代晃一晃,不過我們又沒有要買東西,所以來這邊喝下午茶比較不會那麼漫無目的的瞎晃。挑高的落地窗讓人看起來沒有壓迫感,很舒適。

路香儂13

推開大門,看到吧台區是比較低的,有一個客人就選擇坐在這位子。可以近距離看到店家忙碌著準備餐點,煮咖啡的情況,也可以順便聊上幾句。

路香儂16

我們選了窗邊這位子,古典風格設計的桌椅,坐起來挺舒服的。

路香儂14

窗外看出去,就是露天的座位。還有些簡單的小盆栽。值得讚賞的是露天座位區,也是禁菸區,所以想要享受陽光下午茶,也不用擔心菸味瀰漫在空氣中。

路香儂17

看了menu 後,我們選了三套快樂下午茶。甜點加上飲料這一套 $180,有四種甜點、六種飲料可選擇。
甜點是焦糖布丁、蛋糕 (起司、巧克力可選擇)、蘋果派、有機玉川京都水抹茶凍
飲料是拿鐵咖啡、卡布奇諾、美式咖啡、可可亞、佶茶、高山冷泡茶,若是選擇其他飲料,可折價 $100

路香儂09

其他的下午茶套餐,也都是傾向比較輕食餐點,名字取的都很可愛。

陽光下午茶:特選牛番茄 (蜂蜜、雙色起司)
輕盈美人下午茶:獨家自製活性優格 (紅豆、蜂蜜、佶醬口味) + 有機玉川京都水抹茶拿鐵
樂活下午茶:培根磨菇鹹派、起司牛肉漢堡、鬆餅 (鮪魚、洋芋、紅豆、蜂蜜口味) 三選一

下午茶供應的時間:下午兩點~五點
除了樂活下午茶要 $250,其他都是 $180,免收服務費。

路香儂07

我點起司蛋糕,店家還蠻推薦他們自己做的蛋糕,所以我就點來試試看。這起司蛋糕味道挺不錯的,吃起還很順口。邊邊比較酥的地方,吃起來也很香。我個人還挺愛這蛋糕的口感,下次來若是沒勇氣嘗試其他點心,我還是會選擇起司蛋糕。

路香儂04

飲料我點的是冷泡茶,喝起來很解渴。搭配我的甜點也不錯。

路香儂11

阿姨點的抹茶凍,上頭還有些紅豆。我挖了一口茶凍試試,覺得這茶凍吃起來很滑溜,又帶點茶香,阿姨說上面的紅豆也很好吃。

路香儂06

阿姨選擇佶茶,他覺得喝起來有點酸又有點苦,我猜這應該是店家自己製作的佶醬泡的佶茶。媽媽喝了一口覺得沒有阿姨說的那樣,媽媽覺得好喝。眼前兩個人對同一杯飲料有不一樣的評價,所以吃東西真的是很主觀,每個人喜好不同,所以感受也會天差地遠。

路香儂05

媽媽點的是奇異果汁,現打的新鮮果汁,當然好喝。

路香儂10

然後,看到有焦糖布丁,所以我就幫媽媽點一個。因為奇異果汁不是快樂下午茶搭配的六種飲料,所以奇異果汁單價150可折抵100。媽媽這份快樂下午茶要多 50 的差價。

路香儂08

焦糖布丁我也覺得很好吃,濃郁的蛋香加上焦糖,很搭。我原本以為會很甜,不過吃了覺得剛剛好。

路香儂15

還蠻喜歡這家的氣氛,簡單、典雅。可惜,這次我們都沒點咖啡來喝。據說,這邊是採用有機咖啡豆,咖啡喝起來特別不一樣。我有看到隔壁桌小姐點的那杯拉花很漂亮~~是隻天鵝。我想,下次要喝咖啡。
還有~~ 看到網友們分享的餐點也很不賴,我想通通都可以來試試看。^^

店家資料:
路‧香儂咖啡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六街221號
電話:07-5503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