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馥記烤鴨02

每次經過這家馥記烤鴨,不是看到這排隊人潮,就是看到鐵門拉上。這家位於士林中正路上的馥記烤鴨在2008年獲得烤鴨達人第一名,已經營業20年的馥記是這一代不少在地人推薦的平價美味。我每次下班經過要買,他都已經打烊了,看了看時間也還才七點半……

士林馥記烤鴨03

上週末家裡沒準備煮飯,而我們也沒出去吃。就是來這買隻烤鴨回家,然後炒了盤青菜搭配馥記的烤鴨解決了一餐。好久沒吃烤鴨了,由於馥記烤鴨這邊車流量還蠻大的,不怎麼好路邊停車,所以先打了電話預訂了一隻烤鴨。還好有先打電話,因為烤鴨還要等約半小時才會出爐。抵達馥記,天色都還沒黑…就只剩下上面這幾隻烤鴨了,要是沒先預訂,或是晚點才來肯定白跑一趟。

士林馥記烤鴨04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親切,也不會因為生意好手忙腳亂的就影響了情緒。看他們每個人手裡忙歸忙,可是臉色都是帶著笑容的。有錢賺~應該要保持這樣的心情才對。我不大喜歡去買東西還看到店員臭臉的。

士林馥記烤鴨05

士林馥記烤鴨07

看他們手腳俐落片鴨,大火炒著鴨肉。陣陣烤鴨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

士林馥記烤鴨08

看我拿相機拍的很起勁,負責結帳的這位要我幫他拍張照片。瞧他~忙的很快樂吧。結帳後,這位還會帶頭喊聲謝謝光臨,好有朝氣!!!

士林馥記烤鴨09

士林馥記烤鴨11

士林馥記烤鴨10

快速的將烤鴨拿回家,這烤鴨不愧是烤鴨達人大賽冠軍。皮酥肉軟,好吃好吃。
另外拿來夾鴨肉的餅皮的口感也不錯,我還另外加購了一包。
而大火炒的鴨骨,加了九層塔、辣椒、蒜頭,很夠味!這次買中辣的,家人覺得還不夠辣,所以我決定下次要晉級大辣,讓你們吃個過癮!

士林馥記烤鴨01

士林馥記烤鴨,一鴨兩吃。
才賣 $490,讓我們吃的很滿足。

店家資料:
馥記烤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95號
TEL: 02-28815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