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芒果千層蛋糕06

有陣子,千層蛋糕很熱門。記得好像是空運來台的,得先預訂。口味就只有奶油、巧克力兩種口味。想不到,現在台灣自己也有這種技術了,而且口味選擇還蠻多的,這家塔吉特岩燒千層蛋糕有不少口味可以選擇,像是鮮奶油、巧克力、荔枝、杏仁以及我選擇的芒果。
收到的那天,剛好我要去南方莊園玩,所以就拎著蛋糕跟我ㄧ起去南方莊園了。

塔吉特芒果千層蛋糕01

我要來先誇獎一下塔吉特的包裝,真的是很妥善。因為打開蓋子的時候,整個蛋糕毫髮未傷,完好如初。

塔吉特芒果千層蛋糕02

唯一讓我比較擔心的就是要低溫保存,要從台北跑去桃園的我,擔心這一路沒有低溫保存,壞了這蛋糕的口感就可惜了。所以我刻意的將車上的冷氣溫度調到最低,希望達到低溫效果,維持這蛋糕的美味。看到蛋糕的表面稍微突出,該不會退冰了吧?趕緊再送進房間內的冰箱冷藏一下,我吃過宵夜回房後才把蛋糕拿出來吃。

塔吉特芒果千層蛋糕03

冰過後再拿出來吃的蛋糕,表面原本突出的地方都平坦了。吃起來味道,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塔吉特芒果千層蛋糕04

我切了一塊來吃,這芒果香氣十足。
冷藏過後的千層蛋糕吃起來口感較鬆軟,而芒果還保有那QQ的口感,這整個蛋糕吃起來就是很消暑,非常適合這炎熱夏天來享用的。

塔吉特芒果千層蛋糕05

如果是放在冷凍保存,拿出來吃的時候要先等個10分鐘才吃。像我這樣沒耐心等的人,就冷藏保存就好了。還是要大推這芒果夾心的口感,自然散發出來的芒果氣味,平常對這類食物總是保持距離的我,居然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實在太奇妙了!

我想,父親節快到了,訂個塔吉特的芒果千層蛋糕跟家人一起分享,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除了單一口味,也可以選擇其他口味綜合,選擇很多,直接去塔吉特樂天市場 http://touched.shop.rakuten.tw/ 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