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09

最近我的 iphone 殼很受到週遭朋友的矚目,大家都問我好可愛喔,去哪邊買的。所以我就丟了幸福日光 這購物網站給我朋友們,樣式很多,好讓我朋友們也可以跟我一起買這卡哇伊的iphone 手機殼。

iphone_12

使用iPhone 快要一年了,我也幫我的 iPhone 買了不少衣服。iPhone 的殼隨便買就是要八九百塊錢,算一算我買了這些還有買給SPK的,也花了好幾千元。而幸福日光的iPhone 保護殼,除了樣式可愛,價格也不會太高,我那個 HELLO KITTY 手機殼,一個都可以在幸福日光買兩個了。

iphone_02

第一次看到幸福日光的購物網站,我看到很多款式都很喜歡,不過不知道品質如何,所以我就先挑兩個。早知道多挑幾個,因為品質真的還挺不錯的!

這手機殼跟我原本使用的不大一樣,因為它有兩個殼上下保護著我的 iPhone 手機。而上殼和下殼的設計也相互輝映,像時裝設計師這款,還有設計師會用的裁縫剪刀,而蝴蝶結VS小麻雀這款,正面還有個鳥籠。感覺非常可愛,拿在手上的 iPhone 讓人心情好好。

iphone_04

 把殼裝上 iPhone 的手續也很簡單,拿出我的 iPhone 來做示範。

iphone_03

幸福日光的手機殼,有上下兩個殼。

iphone_06

把手機放在下殼,再將上殼蓋上。這四個角落有個接合點,對準輕輕壓就可以了

iphone_07

另外,背面這邊有突出的小點,也是幸福日光手機殼的貼心設計。手機殼用久了,難免會磨損。這突出的小點避免手機殼表面的直接磨擦,延長這手機殼的壽命。

iphone_10

還有這手機殼有附上手機掛飾的吊環,原本使用iPhone我以前買的手機吊飾全部都沒辦法使用,這下又可以拿出來用的。

iphone_08

我這可愛的貝貝無尾熊,就可以天天跟著我出門裝可愛。^^

iphone_11

幸福日光的iPhone 手機殼,還有很多不一樣的圖案。



有些款式還有水鑚,使用都是 SWAROVSKI水鑽,看艾瑪BLOG這對情侶貓的殼就是。
好可愛喔!再來買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