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婆坑客棧_01

北埔森林小木屋之旅,出發前我們就決定第一天烤肉,第二天的午餐在北埔吃客家菜。沿途看到老頭擺,原本要在這用餐的。不過,民宿主人推薦番婆坑!既然,在地人推薦,又在北埔老街上,吃完還可以走走....也不賴。

番婆坑客棧_02

番婆坑的餐點單價不高,大多兩百元以內。所以,看到想吃的,沒多考慮就點了。上菜速度也很快,不需要等待,沒幾分鐘桌子就擺滿了我們的餐點。

番婆坑客棧_03

豬油拌飯 $30 / 碗
點了五碗豬油拌飯,我忽略了這邊有提供白飯...還點了這個,失策!因為白飯無限量供應,每人酌收10元,吃客家料理配白飯才搭。所以,不應該點這五碗豬油拌飯的。

番婆坑客棧_04

炒米苔目 $80 (假日供應)
看到假日才有的炒米苔目,這天剛好假日,沒道理不點。:P 這米苔目挺Q的,好吃好吃。

番婆坑客棧_05

客家小炒 $200
來吃客家料理,沒點客家小炒說不過去....不過,我吃了那麼多次客家小炒,每家做的都不一樣。也沒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到底客家小炒要怎麼樣才算好吃?

番婆坑客棧_06

梅干扣肉 $280
好下飯!為了這盤,我去添了白飯搭。單獨吃也不會死鹹,讚!

番婆坑客棧_07

控肉竹筍 $200

番婆坑客棧_08

雪山油雞 $400
冰鎮後的雞肉,夏天吃讓人胃口大開。

番婆坑客棧_09

薑絲大腸 $200
酸不溜丟的,也是吃客家料理不容錯過的經典菜色。

番婆坑客棧_10

菜脯蛋 $120

番婆坑客棧_15

九層塔蛋 $120

因為我們十個人吃,所以兩種蛋都上了!我個人比較偏愛菜脯蛋,SPK則是九層塔蛋的粉絲。

番婆坑客棧_11

鹹蛋苦瓜 $180

番婆坑客棧_12

蒜泥五花肉 $180

原本要選桔醬五花肉,不過有人不敢吃。所以點蒜泥的,大家都可以接受。這五花肉肥而不膩,讓人想多吃起口。

番婆坑客棧_14

高麗菜 $100
當然,沒忘記要點盤青菜。^^

番婆坑客棧_13

拔絲地瓜 $150
吃飽後,點了盤拔絲地瓜。完美的一餐!

這餐總共花了 $2440。原本抓的預算剩下2100,還少了340。前一天晚上我們打牌嬴了將近四百,拿出來補貼!有沒有很大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