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瑛01

北海道之旅這幾天,天氣沒很好。一直到第四天的下午才看到太陽公公露臉。所以,天空都是灰灰的。
來到美瑛車站,停留了約一個半小時,我們在這騎腳踏車,逛逛美瑛車站周遭的小店。

北海道美瑛08


不過,這只是個小鎮?所以也沒甚麼店可以逛。倒是街道上的房屋造型都很特別,很吸引人的目光。

北海道美瑛05

除了房子很美麗,街道上的景觀布置也挺美的。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種植花草,綠化做得很徹底。

北海道美瑛07


這間是我家,歡迎來我家玩。

回車上後,跟友人分享自己拍攝的房屋時,彼此都這麼介紹著。:P

北海道美瑛06

日本騎自行車,就跟人走路一樣。不能騎在馬路上,要騎在人行道上。陰天騎車,有陣陣涼風吹來,還蠻舒服的。

北海道美瑛02

美瑛車站附近這家バン工房,散發出陣陣麵包香。早上起床起太晚,沒吃早餐的我,就進去買麵包來吃了。^^

北海道美瑛03

北海道美瑛04

要是能在這多待點時間,這蛋糕我也想買來吃吃看。

北海道美瑛09

要離開美瑛車站時,讓我們看到這只有夏天才會行駛的小火車。不管集合時間快到了,還是要跟火車拍張照片才甘願。
這列車 google 後才知道,叫做諾羅克觀光列車。每年六~八月每一天,九月的假日才會行駛。
諾羅克行駛美瑛富良野,字義上有慢慢地的意思。所以,可以乘著觀光列車,慢慢的欣賞美瑛富良野的美景。

北海道美瑛10

火車的座位設計很特別,都是朝窗戶的。可以方便遊客欣賞一路上的美麗風景。

北海道美瑛11

這是諾羅克列車長,拍了一張他的照片後,我們也要跟美瑛說掰掰了。

短暫停留的美瑛車站,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