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北海道之旅,搭乘的是復興航空的包機,所以我們從旭川進日本,從函館離開。所以第五天, 一早在飯店用過早餐後,我們就搭乘遊覽車來到函館朝市。車子經過函館車站,後來我們沒逛市場來車站對面的百貨公司逛一逛。

我在這的百貨公司裡面的無印良品買到了一件 SPK 的過膝的休閒褲,結帳的時候還覺得不可思議,怎麼那麼便宜。原本我以為是打七折,原價2980的褲子打了折後約台幣750。結果,結帳時店員只要跟我收五百日幣,這價格實在太美妙了。呵呵~ 後來想多買幾件,別的顏色也好,結果沒貨了,這是最後一件的大特價。撿到便宜了耶~~~ ^^


函館11

函館朝市,我沒進去逛,只有在路口隨便看一下而已。因為,看了也沒辦法帶回台灣,看的到買不到太折磨人了。

函館03

不過,這的帝王蟹價格真的很迷人。看的讓我好想買回台灣吃,不過~~~ 真的買回家我也不知道怎麼料理啦。好在,這次在日本北海道有吃了一餐蟹肉大餐,吃的很滿足。

函館02

而這種乾貨就能帶回台灣,只要真空包裝幾乎都OK。不過,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應該買些干貝回家的,前幾天去南門市場買的干貝後,覺得北海道的價格比台灣便宜,體積也比較大,下次去北海道要記得買。

函館01

函館有這種輕軌列車。不過,我們只能短暫停留兩小時,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花在這上面,很可惜啊!我也想搭一兩站去晃一下。

函館08

倒是在函館朝市看到這現挖的生干貝讓我好驚喜,第一次看到原來干貝是這樣挖出來的。看阿伯熟練的將干貝從蚌殼內取出,還蠻有趣的。

函館04

在函館朝市旁邊,有不少店家賣餐點、丼飯,店家的櫥窗就有餐點的模型,每個都做的很逼真,讓人看了不想吃都不行。於是,嘴饞的我們,顧不得等會就要吃午餐了,挑了其中一家いくら亭先享受這美食為快。

函館17

我們點了三個餐,主食不同。不過,都會附上味噌湯、和一小碟醃製的蘿蔔。這是我的天婦羅炸物。點餐的方式非常簡單,我在櫥窗上拍了要吃的餐點,秀出照片給店員。這樣一目暸然,完全不會出錯。^^

函館16

我這碗裡面有生干貝、炸蝦、炸花枝,整碗很澎湃。這炸天婦羅很可口,麵衣酥脆,包裹的蝦、花枝、干貝也很鮮美,這樣一份日幣 1260,雖然沒很便宜,不過價格也算挺實在的。

函館13

二媽點的這是海峽丼,很豐盛吧。有生干貝、牡丹蝦還有鮭魚卵。

函館15

另外南西點的這海膽鮭魚卵丼飯,也很美味。讓她吃了整個銷魂。

函館06

除了二媽那碗要$1680日幣,我跟南西的都是 $1260。

函館05

把身上這幾天找零的硬幣都拿出來付錢~~ 還剛剛好耶。

好滿足的在這吃了一頓。還好,我們有在這偷跑先吃。後來導遊帶我們去吃的午餐,和這餐點比較,整個弱了。

有機會來到函館朝市,千萬別錯過這鮮美的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