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畑牧場03

花畑牧場,是電視冠軍主持人田中義經營的。不過,我們這趟北海道之旅沒去花畑牧場,倒是在小樽看到花畑牧場的店。繞了一圈店內的東西,吸引我的是這的冰淇淋。

其實,到處都可以買到冰淇淋。就是霜淇淋那種的~口味之多,讓人看得目不暇給。不過,我卻沒很心動的看到就想買,倒是吃了花畑牧場這冰淇淋後,看到還想再買來吃。

花畑牧場01

看到新販售的這兩款:芒果、草莓,其他冰櫃裡面的口味我全部略過。該吃哪種口味好?稍微想了一下,最後芒果出線!
會選擇芒果的原因,是因為夏天應該是芒果的季節...草莓口味的常常可吃到,芒果可就不一定了。^^

花畑牧場02

看這杯子,粉嫩粉嫩的,多可愛啊!

花畑牧場05

湯匙也是粉紅色的喔,看了好喜歡。又跟店員多要隻湯匙帶回台灣做紀念。^^

花畑牧場04

而主角芒果冰淇淋,有自然的果香,且芒果味道超級濃郁的!吃到最後,我還舔了杯子~~因為實在太好吃了,一滴都不想浪費。:P


上網查詢花畑牧場相關訊息才知道,東京也有開分店了。那~~就不用非得跑去北海道才可以吃到這冰淇淋。最好,也來台灣開分店啦!我會常常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