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_01

天生黑肉底的我,為了讓自己皮膚可以別這麼暗沉,下了不少功夫。除了,減少在太陽底下曝曬之外,防曬也不馬虎。
最近看到不少網友推薦麗仕這款白皙煥采沐浴乳似乎有不錯的美白效果,讓我也想親自試試看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p


LUX_02

這款全新麗仕白皙煥采,採用3重亮白系統,主打的就是讓肌膚呈現白皙光彩,同時擁有完美的沐浴體驗。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LUX_04

幾了兩下的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在手掌心,準備來洗香香了~ ^^

LUX_03

用肉眼就可以看見,沐浴乳中的顆粒,可以替身體做個簡單的去角質,讓老化的皮膚角質層溫和的去除,看起來皮膚比較有光澤。
另外,這款沐浴乳的味道還蠻好聞的。我通常買沐浴乳、洗髮乳第一個步驟,就是先聞看看味道喜不喜歡,這款沐浴乳的味道不會太娘,我自己用ok,SPK用也OK,算是男女都適合使用的氣味。
沐浴後,皮膚感覺很滋潤,摸起來特別滑溜,洗澡後感覺也很清爽。

這瓶一公升裝,全家一起用,用了快要一個月還剩下半瓶,因為很好起泡,所以用量很省。

媽媽又去買了一瓶回家優比,等這瓶用完我們全家還可以接著用。全家一起白皙。^^

產品網址:http://www.lux-skin.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