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街夜市小吃01

每隔一陣子,就會來廣州街夜市晃一晃。因為這邊有不少夜市美食,還有不少夜市攤販的小遊戲,打彈珠、投籃機、射氣球等等,這邊很多也很好玩。距離萬華龍山寺不遠,搭乘捷運在龍山寺站下車,從1號出口順著西園路往龍山寺方向走,看到廣州街左轉就是了。因為,我們是開車前往,車子停在環河北路上,所以這次要跟大家分幾攤好吃的夜市小吃,比較靠近環河北路的出口。

廣州街夜市小吃05

首先就是這家有賣關東煮、生魚片、烏龍麵的小攤。我們才剛剛在西門町的大車輪含蓄的點了幾樣菜,因為時間有點晚了,也沒什麼選擇性,所以….點了兩三樣菜吃完後,就殺來廣州街吃小吃,這樣也吃的比較過癮。同行的友人推薦這家東西便宜又好吃,我們點了份生魚片另外還點了關東煮。東西都很新鮮美味,下次來廣州街肯定還要再訪的一家。^^

廣州街夜市小吃04

關東煮的東西選擇性也挺多的,不過為了保留食力實力,我點了黑輪和蘿蔔。

廣州街夜市小吃08

蘿蔔吃起來已經煮的很透了,口感很不錯。黑輪也很好吃,沒有魚腥味。沾醬也調的不錯,甜甜的!

廣州街夜市小吃10

廣州街夜市小吃11

再來,這生魚片很便宜也很好吃。而且~~~老闆超大方的,這生魚片厚度和平常吃的比較起來差很多。一入口,鮮美的生魚片帶來的滿足,無法言喻。

有機會,去廣州街夜市可以去嚐嚐看喔。


店家位置:從環河北路出口進去,右手邊第一家就是了。


接著,我們還去吃了蚵仔煎,就在隔壁而已!是我覺得全台灣最好吃的蚵仔煎!點此連結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