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街夜市小吃02

就在關東煮攤位 (延伸閱讀:台北萬華。廣州街夜市:關東煮、生魚片)隔壁這家蚵仔煎,是我吃遍全台灣蚵仔煎中最好吃的一家。
其實,我不大吃蚵仔,比較常吃的是蚵仔酥。我家餐桌上常出現這料理。
不過,台灣夜市小吃都會有的蚵仔煎偶爾在外還是會買來,只是很難吃到我很喜歡的口感。

廣州街夜市小吃03

這家蚵仔煎看起來跟平常我們吃的沒什麼不同,不過端上桌後就知道他的厲害,吃了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廣州街夜市小吃12

為什麼會讓我這麼喜愛,主要的原因就是老闆這蚵仔煎超級酥的。仔細看,這皮很薄,所以吃起來有酥酥的口感,香氣十足,口味上不用多說,採用東石直送的鮮蚵製作而成的蚵仔先,美味程度百分百,來萬華廣州街夜市這邊,千萬別錯過這好吃的蚵仔煎。

廣州街夜市小吃06

另外,蚵仔湯也是很美味。店家的蚵仔湯都是現煮的,所以口感上比較嫩,吃起來味道很鮮美。

廣州街夜市小吃07

蚵仔的大小適中,有時很怕吃到太大顆的蚵仔。湯頭看起來很簡單,不過喝了你就知道有多好喝。

這是我來逛廣州街夜市必吃的小攤~


店家位置:從環河北路入口進去,右手邊第二家就可看到招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