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翡翠灣01

太平洋翡翠灣有好幾棟住宿的大樓,我住的這棟愛情海溫泉館和 check-in 那棟大樓走路大概要兩三分鐘,不遠斜對面而已。這棟有溫泉設備,每個房間都可以泡湯。溫泉無色無味,泡好後會覺得皮膚滑嫩滑嫩的,還蠻舒服的。另外住宿也可以免費去泡裸湯,我覺得泡大眾湯的氣氛比較好,不過我只有進去泡個幾分鐘就出來了,因為 SPK 不泡裸湯,真的是很害羞。

太平洋翡翠灣11

太平洋翡翠灣08

扯遠了,繼續說說太平洋翡翠灣這愛情海溫泉館吧。走道上,或是客房的門,又或是房間裡面都可以感受到飯店想要營造出的台灣味的地中海風格。喜歡不喜歡見仁見智,不過對我而言,可以好好在這休息、放鬆就是種享受了。

太平洋翡翠灣14

太平洋翡翠灣15

打開房間,看到這大床就馬上躺下去。冷氣開最強!!! 外頭實在太酷熱了,在冷氣房裡面開著電視,轉遙控器,也是種樂趣。我覺著這房間好像以前唸書時畢業旅行住的那種感覺,雖然沒很氣派豪華,但是小巧精緻。該有的也都有了。

太平洋翡翠灣05

太平洋翡翠灣13

太平洋翡翠灣18


湯屋跟衛浴設備是分開的,浴巾、毛巾、盥洗用具也都有準備。我在這泡了三次湯,一進來就先泡了一次,睡覺前又一次,吃過早餐後再泡一次!真的是泡的很夠本。房間內,就可以泡湯,這點對我來說,很受用。

整體來說,來這度假的感覺還挺不賴的。離台北大概半小時的車程,就能看山看海,泡湯吃美食。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這好吃又超值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