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201009_06

週末去華山市集晃一晃,人還挺多的。張惠妹當天還在這舉辦了小型演唱會,我主要是來拿網路上訂購的sikimade。訂了馬德蓮,還有口味很特殊的桂花烏龍戚風蛋糕。沿著市集的攤位晃啊晃,沒多久就順利的找到sikimade 的攤位了。

Diary201009_04

天氣沒有很好,才剛剛下了雨。不過,沒了大太陽感覺比較涼爽。我就直接iPhone 拍了,懶的拿相機。:P
看到除了sikimade 還有凱伊前陣子才公開的LOGO,有點小驚喜。拿了我跟 siki 訂購的蛋糕和馬德蓮後,就直接看了凱伊的手作。凱伊的手作,每次在她 blog 一公開,就會馬上秒殺。這次在華山市集看到凱伊的作品,真讓人感到開心。不用搶,還有很多花色可以挑選。

Diary201009_12

Diary201009_13

挑選了很合用的隔熱套。那天我幫SPK煮了咖哩飯,掀開鍋蓋時,這隔熱墊舊派上用場了。

Diary201009_02

尺寸很剛好,使用上也很順手方便。

Diary201009_03

另外 siki 的馬德蓮,如果沒有預購在現場也可以直接購買,我拿了預購的吃了好吃,又加購了四個吃個過癮。我說要自己做馬德蓮都還沒開始動工咧~ 希望也可以跟siki一樣做的那麼好吃。^^

Diary201009_14

戚風蛋糕,準備帶回家跟家人一起享用。桂花烏龍的滋味,很對我味。

Diary201009_05

和siki、凱伊一起擺攤的,還有阿記。她的編織作品也很讚,很想買她的手套….不過天氣還沒冷,我就先忍住了。

Diary201009_10
Diary201009_08Diary201009_09

這攤賣的枝仔冰還挺好吃的喔。我吃的百香果,SPK吃的梅子味道都不錯。春一枝,名字很可愛!下次還要買來吃。

華山的創意市集,還挺好玩的。下次,再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