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雅夜市_蚵仔之家05
週末在家宅了兩天,都沒出門。把握最後的機會,星期天晚上找SPK去板橋晃一晃。到了板橋,當然就要找大方。所以,我們又來到了南雅夜市!上次來,我們只有吃了麻油雞就差不多飽了,麻油雞份量驚人!這次,我改變作戰方向,決定把份量減少,多吃幾家才過癮。首先,就是來這家蚵仔之家報到!

南雅夜市_蚵仔之家06
蚵仔之家,據說是從嘉義東石直送的鮮蚵,所以東西很新鮮美味,而且份量十足!來蚵仔之家,當然就是要吃蚵仔煎了。在南雅夜市營業多年,生意似乎很不錯。多年前還有社會新聞大幅報導這家店過,當初還暫停營業了一段時間呢。當然,這些都是聽大方講的,我沒注意過這新聞。:P

南雅夜市_蚵仔之家04
除了牆上這些東西可以點,入口處還有些小菜可以選擇。我們點了蚵仔煎和蚵仔湯,店內座位大概坐了八成滿,不過上菜速度還蠻快的。沒幾分鐘,東西就送上桌了!

南雅夜市_蚵仔之家03
看這蚵仔湯,滿滿的蚵仔浮在表面上!不單單表面上幾隻,碗裡面還有好多很多。若是要認真算,應該有五十隻以上的蚵仔才是。頭一次看到店家給的這麼大方,我家就算煮蚵仔湯也沒煮那麼大一碗!這一碗湯,要是在我家應該四個人喝都還沒辦法喝完。XD

南雅夜市_蚵仔之家01
蚵仔煎,也是每桌必點。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艋舺廣州街那家蚵仔煎。目前為止,心目中第一名還是廣州街的蚵仔煎。^^

南雅夜市的小攤很多,吃完了蚵仔之家後還吃了板橋第一家豬血糕、喝了杯尚紅西瓜汁,最後還要帶著一包隊長芭樂才心滿意足離開。下次來板橋,我想去車站那邊逛逛,聽說那邊有很多好吃的店家。^^

店家資料:
南雅夜市。蚵仔之家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