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家21
IVY帶了隻土窯雞去大方家,應該一開始就拿出來吃的….剛出窯熱呼呼的才好吃。
不過,我們剛吃完麵線所以這隻雞最佳品嚐時機給錯過了。結果~~雞給冷掉了。嗚……
還好!大方家設備齊全,把雞送入蒸烤箱後….沒幾分鐘這隻雞佑熱呼呼的,可以吃了。

大方家17
小時候,我家附近有家新雞莊就有賣這種烤雞。每次爸媽買回來,我們就圍著雞一塊吃,自己動手拔雞肉吃,很有趣。
不過~~新雞莊後來就沒營業了….據說,宜蘭還有!不過,也沒刻意跑去吃就是了。

大方家22
IVY 帶來的這隻雞,還附了雞油,沾著吃也很不錯。感覺更滋潤!雞油另外還可以拿來拌飯、拌麵,又香又好吃。
胡椒粉店家也有附上一包。不過~看到大方家有可以現磨的黑胡椒罐,所以也磨了一些備用。


大方家23

大方家24

派個代表戴上手套,把這隻雞給解體了。先從雞腿開始!^^
這雞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但可以吃到肉汁,口感還挺不錯的。尤其是雞皮,又酥又香!好吃極了!
我們有再烤過,還這麼好吃…..如果一出窯就馬上吃,應該會更美味才對。

這家店老闆精選的土雞製作的土窯雞需要先預約才能吃到,再說....這雞若是當天品質不夠好老闆也不賣~所以要買之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

好吃的土窯雞哪裡買?
土窯雞。甕仔雞
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262號1樓
電話:0939343931 陳老闆
* 採預約制,訂購前先預約才不用在現場等候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